军区大比武【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啊!司令员,你可得说话算话呀!这回你是请定了!”黄剑声笑道。

    “嘿嘿!那可不见得!咱们骑驴看账本,走着瞧!”

    “下一项!百米冲刺!”一声枪响,十人一伍,迅速地跑向终点!参赛人数足有五百人!竞争显而易见是相当激烈的!

    接下来便是擒拿格斗术了!这可是最为激烈的刺激眼球的比赛项目!但见阅兵场上拳来脚往,喊声震天!这场比赛进行的时间最长,因为要举行半决赛,然后还有决赛权争夺战,直到中午,半决赛才打完,选手们体力消耗的太大了!

    “同志们,今天的比赛真的是让我大开眼界呀!你们打出了军威,打出了军人的霸气!就得这样打!要拳拳见血,腿腿见肿!真正的到了战场上,敌人是不会给我们留任何情面的!不过毕竟不是战场杀敌,要点到为止,对方失去战斗力了就可以了!今天的比赛到此结束,回去好好补补能量!明日准备打决赛!解散!”

    “老黄啊!你说的我有些相信了!看看你说的那个什么杨潇和袁笑,还有个雷刚,王海龙我是认得的,去年的最佳狙击手!郭东亮,“猎鹰”是吧!一连三届军区大比武全能冠军!都是好样的!尤其是那个杨潇和袁笑,出手之快,力道之猛,部位掌握的精确度,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呀!不愧是国术高手啊!他们的攻击力太强大了!那个袁笑,百米速度之快,我敢说刘翔都不在话下!要是让杨潇去国家队跳高,我同样敢说世界冠军非他莫属!”

    “哈哈哈!老首长,看来你也十分喜欢他们喽?”黄剑声开怀大笑道。

    “那是!谁不喜欢全能兵!”刘铁军打着哈哈道:“回头,把杨潇和袁笑借调给我三个月,我要让特种警备营和他们多学学功夫!给他们充充电!”

    “诶?老首长,您这可是挖墙角啊!”

    “乱弹琴!我又没说不还给你!你这是害怕啥子嘛!哈哈哈!走!我现在就请你喝酒!”

    “呦!老首长,您不等那比赛结果了?”

    “等什么结果?结果就在我老刘的心里头呢!哈哈哈!”两人彼此会心一笑,向司令部走去!

    “太好了!排长!咱们几个都顺利过关了!”杨潇兴奋道。

    “是啊!不过不要骄傲!明天还有更加艰巨的对决等着咱们呢!而且说不定我们彼此好要进行决赛的!”

    “那岂不是自相残杀?’

    “不要乱说话,那叫以武会友,竞技格斗!什么自相残杀,又不是敌人!”王海龙道。

    “对了班长,下午没什么事了,准备去干啥?”

    “干啥?睡觉!我告诉你,明天的比赛是要耗费巨额体力的!不好好休息的话,绝不会有最佳状态!”王海龙提醒他道。

    “好吧!听人劝吃饱饭,可也是,休息不好的确不行!咱们就集体休息吧!走吧!先去吃饭!到时间了!”他们几个结伴往食堂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