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功夫 【6】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晚上,杨潇特意没去吃饭,苏晴说过要给他坐一桌丰盛的晚餐慰劳他的,不吃白不吃!

    他刚要走!忽然间袁笑进了宿舍,双手捂着肚子,脸上的表情有些不对,杨潇忙道:“二龙!你这是怎么了?”

    袁笑揉了揉道:“可能是吃饭吃急了,没事,喝点热水,一会就好了!你不是去吃饭吗?快去吧!别让人家美女等急了!”

    杨潇关切道:“真的没事儿?”

    袁笑强颜欢笑道:“真的没事,哥你去吧!我躺一会儿!”说着倒了杯水,喝了几口,就躺在了床上!

    杨潇这才转身离去,谁知道刚刚走到门口,就听见身后“咣当”一声,他回头一看,袁笑手里的茶缸掉在了地上,人在床上不住的打滚,脸上的冷汗直流,牙关紧咬,表情相当的痛苦!王海龙连忙走了过去:“袁笑,你怎么了?是不是肚子疼!”袁笑头上的青筋暴起,咬牙道:“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小肚子疼得厉害!”

    杨潇几步赶到面前,用手按了按:“是不是这里?”袁笑点了点头,杨潇把他扶起来,分析道:“这个部位是阑尾,可能是急性阑尾炎!”说完一把将袁笑背在后背上,转身就往指挥中心大楼跑去!【蓝鹰】特战旅有自己的医院,就在指挥中心大楼里!

    杨潇急得轻功都用上了,飞一般跑向指挥中心,进了大楼,直接跑进电梯,上了五楼,到了五楼,出了电梯,匆忙的来到急救室,把袁笑放在病床上,一名小护士连忙问道:“怎么回事?”

    “快点!我兄弟可能是阑尾炎发作了!快去找大夫!”小护士连忙去找值班大夫,不一会儿,大夫来了,摸了摸袁笑的肚子,连忙说道:“小伙子,你赶紧去挂号,先给他拍个片子,小张,把人推进手术室!要快!”

    杨潇忙跑出去,来到挂号处,挂完号,又返回了急救室,小护士道:“你在外面等着吧!别打扰医生诊病!”

    “哦!知道了!谢谢你!”,“嗨!谢啥!都是战友!你先坐吧!来喝杯水!看你满头大汗的!这是你一个班的?”

    杨潇紧张道:“不止是一个班的,他是我兄弟!”

    小护士笑道:“怪不得!看把你急的!呀!我认得你,你是那个新兵叫什么来着?对,杨潇是吧!”

    “你咋知道?你见过我?我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呢?”

    “嗨!你上哪里认得我!你那天挑战攀爬极限,我正好路过,就看了半天,还给你加油了呢!”小护士笑道。

    “是吗?我说没见过你呢!那就谢谢了!你叫什么?”

    “我叫林紫菡,毕业于北京军区护士学院,才来没半年呢!”她收出手来道:“你好!很高兴能认识你!”

    杨潇握了握她的手道:“杨潇,毕业于北京通讯学院计算机系,中华国术馆特招兵,请多关照!”

    “别!我可不希望在这里关照你!行了,我们就算认识了!以后有什么事就来医院找我!我是你的忠实粉丝!最喜欢硬汉了!你就是我心目中的硬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