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极限 【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哈哈哈!我说什么来着?你还说中国武术有不少都是花架子,中看不中用,这回信了吧!看看他那灵活地姿态,一定是用上了他的轻功!有一回我让杨潇抓住秤杆,40斤的称居然能把他拎起来!你见过吗?”

    “太神奇了!看来霍霆锋师父是有真才实学的!他教出的徒弟,一样了不起呀!”黄剑声感慨道。

    “那是!我老兄弟那可是走遍了千山万水,才学得一身本事呀!比李小龙还要执着,都三十多岁的人了还依然孑然一身那!把自己最好的时光献给了中华武术事业,他的中华武术协会主席的位子是拼出来的!没有任何背景!”

    “要是我们特种兵部队多一些杨潇和袁笑这样的种子选手,那可就傲视国际特种侦察兵兵坛了!”

    “别急呀老伙计!他们会很快地成长起来,将来一定会成为优秀的指挥人才的!到那时我们的全能特种兵就会越来越多了!”王鹤声若有所思道。

    忽然听见苏晴的喊声响起来:“杨潇,加油!就要到了!”他们俩一抬头,但见杨潇已经到了第三十二层就差两米多了!不由得跟着喊起来:“杨潇,好样的!坚持住,马上就要到了!”

    杨潇看了一眼楼顶,就在自己的头顶!他感到胜利在向自己招手!虽然他已经十分疲惫不堪,可是他自己心中有数,还有体力,没问题!他的武术轻功底子帮了他的大忙!听着下面苏晴和首长们的喊声,顿时精神一震!一鼓作气,向上攀爬而去!很快地就接近了楼顶!手一拽楼顶的扶梯几下便蹬了上去!他回转身,兴奋地大声疾呼道:“胜利了!我终于登上了来了!”下面的人群顿时热闹起来!纷纷为他鼓掌!苏晴更是兴奋无比,挥手喊道:“杨潇,太棒了!我为你感到骄傲!”

    再看其他人,袁笑也马上就要到了!只差一米了!杨潇鼓励道:“二龙,加油!哥等你呢!”,袁笑点了点头:“放心吧哥!我行的!”,他比杨潇差的只是不会轻功,所以自身的重量决定了他比杨潇要慢一些!可是也差不多少,脚前脚后的事儿!速度上他占据优势!没几下就到了楼顶,拽着扶手,一跃而上!和杨潇只差半分钟!

    “呀!”他振臂一挥,向下面的人打招呼!又是一阵雷鸣般的掌声!杨潇向下看去,雷刚已经到了第三十层!就差两层了!他连忙喊道:“雷刚,好兄弟!坚持住!就要到了!把浑身的潜力发挥出来!你一定行的!记住了!勇往直前,永不言败!我在下面等你!”这上是上来了!可还得下去!虽然下去比较容易一些,可是把握不好,一样失败!

    休息了有五分钟,杨潇和袁笑便开始返回地面,扯着扶手下到钢架上将自己的身体牢牢地固定住,手掌紧贴着钢架的表面手臂和腿部一起用力,这和往上爬不一样,你只要将身子固定好,掌控住自己的身体,然后慢慢的往下滑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