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是特种兵之英雄本色 > 831 激战魔窟 【8】

831 激战魔窟 【8】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乌鲁木齐恒生酒店,这是一家五星级酒店,是当地的一个大富豪扎木哈开的,高耸入云的大楼,四十五层,在整个新疆都,几乎没人不知道。

    扎木哈,大学毕业后进入新疆市政机关工作,十年后,摇身一变,成了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的主管经济的一把手,副省级大员,手握大权,实权派人物,那么他怎么会开上酒店了呢?

    人有了权势,就相当于有了金钱,可是一个副省级领导干部,要想把手里捞的钱变成心安理得的消费,不怕被纪检部门追着调查,

    他第一个不甘心平庸的人,在他当权的这几年里,他的财富迅速的聚敛,他手眼通天,结交黑白两道,另外还娶了一个亿万富豪的女儿卓雅古丽做老婆,手里的钱多了,就得防着别人眼红,所以他灵机一动,把这些钱投在了酒店,盖起了这栋四十五层的大厦,造就了他的金钱帝国。

    因为老丈人有钱,在别人看来,是他老丈人给他做靠山开的酒店,因为法人代表是他的妻子卓雅古丽,这样他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坐享其成了!他就是恒生大酒店的幕后老板。

    这一天,恒生大酒店的门外停车场上停了两辆越野车,从车上走下来两对男女,走进大厅,立刻令人眼前一亮!你看人家长得,男的赛潘安,女的似貂蝉,绝配!

    “小姐,请问你们的老板扎木哈先生在吗?”其中最帅的那个男人问道,领班都看直了,竟然没听见他说什么,一旁的服务生碰了她一下:“玛丽,问你话呢!”

    “偶,什么?”,那男的微微一笑:“扎木哈先生在吗?”

    领班眼珠一转到:“对不起先生,我们的老板是卓雅古丽女士,不是你说的什么扎木哈!”

    男人微微笑道:“我既然能说得出你们老板的名字,就你就应该知道我们是干什么的!他要是不接见我们,那么就后果自负了!再见!咱们走!”转身就要走。

    领班的是谁呀?扎木哈的表妹伊莲娜,眼珠一转:“先生,请等一等!”

    帅哥一回头:“什么意思?”

    “请等一下,我给老板打个电话!”这年头你知道谁有权有势呀!把那个大爷得罪了也不行啊!

    “喂?老板,有几个人说是要找扎木哈先生!您见还是不见?”

    卓雅古丽想了想:“是道上的人吗?”

    “看着不像,不过挺有派头的!”

    “让他们上来吧!我先看看再说!”卓雅古丽放下电话,回头对扎木哈到:“你最近有什么安排吗?”

    扎木哈一把将她搂进怀中,一双大手伸进她的怀中摸索到:“有啊!就是陪你刷刷了!”

    “诶呀!没个正经的!你赶紧的,躲到里面去!不知道是谁呢!先看看再说!”

    “嘻嘻嘻!我老婆就是好!来,亲一个”,扎木哈就这点好,在老婆面前永远都说老婆好,对老婆千依百顺,虽然外面有一打小三儿,可是对老婆却恩爱有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