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是特种兵之英雄本色 > 758 红方蓝方 【2】

758 红方蓝方 【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欧?既然你们的意见一致!那就准备一场真正的演习吧!这也是我们研究决定的的想法!这样,火锋,杨潇,你们拿出一套切实可行的方案来!毕竟她们是女兵,不能像男兵那样演习!我怕她们吃不消!”

    “我并不这么认为!”杨潇笑道:“我自己带的兵我了解,经过这次事件,我认为她们有足够的能力和智商和男兵们对抗!甚至不夸张地说,在某些方面她们很有可能做得比男兵还要好,还要出色!”

    “欧?是嘛!这么自信?好,既然杨教官对他的霸王花们这么的自信,那我们就给她们一次最公平的机会!看看她们的能量到底有多大!回头你们研究一下,拿出一套完整的方案来,交给参谋部审核,如果通过了,就采纳你们的方案!对了,另外我宣布一个嘉奖通知,由于这次孙蕾蕾等人的出色表现,配合警方破获了香港和大陆的联合拐卖集团,把周海天这个大蛀虫挖了出来!功不可没,因此上报军区,军区已经下达了对她们的嘉奖!孙蕾蕾,叶欢欢,周扬,张曼莉,还有贺子玉个人三等功一次!以资鼓励!希望她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众人一阵掌声,杨潇脸上也有光彩,因为是他带的兵!

    “好,既然没什么意见的话,那就散会吧!三天后审核方案!”杨潇和火锋来到火锋的办公室里,仔细的斟酌,研究可行的演习方案!

    三天后,杨潇把和火锋研制的方案递交上去,经过参谋部审核,认为切实可行,经研究决定,从军区抽调一个团的兵力来配合霸王花这次演习行动,军区很重视这次演习,派出了北京军区最厉害的独立团前来配合,这个独立团可不简单,曾经立下赫赫战功,有猛虎团之称,战斗力很强。

    杨潇来到霸王花的军营里,来给她们作战前动员,姑娘们一看立刻敬礼:“教官好!”

    “大家都坐下吧!我想你们大概已经知道了,经过首长和参谋部一致认定,我和火锋大队长也同意了!准备对你们进行一次正式的模拟真实演习!你们千万别小看了这次演习,你们是我带出来的兵,我和袁教官的本事能教你们的都交过了!现在就全看你们自己的了,如果你们无法在预定时间完成任务!那么很有可能就会被遣散回原来的地方,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去!你们也不适应军营的生活!如果一旦成功,你们就将成为我们【蓝鹰】特战旅第一批女子霸王花部队,你们将会有你们自己的番号,再也不用看别人的脸色了!有信心吗?”

    “有!”女兵们响亮的回答道。杨潇点点头:“我训练过十回特种兵了!没有一会让我失望的!希望你们也不会!你们输掉了我杨潇脸上最不光彩!因为我没有带好你们!希望你们把脸面给我挣回来!做一支让我骄傲,也让特战旅骄傲的霸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