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是特种兵之英雄本色 > 675 不为人知的秘密

675 不为人知的秘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杨丽青看着这帮姑娘们远去的背影,娜娜自语道:“多么天真无邪的年代!与我在也不复反了!爱已经没了,只剩下情了!”,真的没了吗?只是她不敢表白而已而已!

    她慢慢地走进洗澡间里,自己的房间有洗澡间,可是这个时候她不想在自己的小房间里面洗,只想让自己拥有更大的空间,释放自己一下,很多时候人们看见的只是人前的杨丽青,可是谁又能够知道人后的她会是什么样子?人前的她意气风发,阳光开朗,有一种母性感,可是人后的她却又显得那么的无奈与无助!

    脱掉衣服,一句成熟的躯体展现无遗,仍然挺巧的胸器,蜂腰翘臀,绝不输于刚刚那般女孩子中的任何一个!完美的“s”型曲线,使她看起来完全不像是一个拥有一个七岁大儿子的母亲!白皙而富有弹性,好像没生养过一般!平滑如砥的小腹,流线型胯骨,修长的**,芊芊玉足,一头的秀发如瀑布般倾泻而下!她仿佛又回到了女孩少女时代,那时候的她是多么的天真无邪,和蒋小寒她们一样活泼可爱,靓丽无限,激情不止!

    可是现在的她呢!她对着镜子看了看镜之中的自己,虽然还是那么国色天香,可是明显的见老了,只能说是个成熟的少妇了!摸摸胸器,依然还是那么坚*挺,那么饱满弹性十足,可是再美的人没有自己爱的人来欣赏,又有什么用呢?她轻咬贝齿,看到小腹那道伤疤时,泪水止不住的又落了下来!那象征着她是一位母亲,那时候,体质虚弱的她自己生不出来,只有剖腹,这个像极了毛毛虫的伤疤让她羞于在人前暴露自己,这也是他不想和蒋小寒她们一起洗的原因之一,太难看了,对于一个风华正茂的女人来说!

    她走进淋浴间,这里场地很大,四周静悄悄的,她忽然间歇斯底里的大声喊了起来!没有人能听得见,这正是她要的效果,她已经封闭自己太久了!站在淋雨底下,任淋雨冲刷自己白皙的身躯,她不由自主的用双手爱抚着自己的每一寸肌肤,划过胸器,越过小腹,拨开丛林,慢慢地探进了那块芳草萋萋尽头的圣水潭中,慢慢的搅动着,她在干什么?任谁丫不会想到,这个气质高扬的女指导员,居然在自喂!可是有谁有想到过她才仅仅三十三岁?人生最激情的年代,她却有六年没有和任何男人浪漫过了?怎么啦?她可有丈夫的女人!可是丈夫居然六年来没有动过她一个手指头!你们信吗?我信!为什么?还不到说的时候!

    她的身体扭曲成了“c”型,一阵急剧的抽动,是她发出一阵轻吟,不敢放声大叫,只有放声的大哭!一边哭一边享受这自谓带来的种种快赶!终于身子一阵颤抖,她停了下来,随着手指的抽出,一股青白的带有茉*花香味的东西流出来,她掩面而泣,不能自已!任淋雨冲刷这自认为丑恶的灵魂!

    轻轻地打上沐浴露,用浴花慢慢的擦拭着自己的玲珑妙体,长叹了一声,洗净,擦干身子,关掉淋浴,转身走出了浴间,穿上衣服,迈着猫步,回到自己的房间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