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4 跟踪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天一大早,杨潇和袁笑就起来了,达旺已经通知了民兵,就在他家门口集合,见杨潇他们醒来,便将做好的饭菜端了上来:“吃点东西吧同志!山里没什么好吃的,凑合着吃一口吧!”

    “嗨!达旺队长,您太客气了!还得麻烦您给我们做饭!”

    “哈哈哈!不麻烦,不麻烦,我自己也得吃饭嘛!来,快趁热吃!凉了就不好了!”,达旺帮他们盛了粥,就着山里的腌野菜,吃的还挺香!

    “恩!达旺,你腌的野菜真好吃!在城里,吃不到这种天然绿色的食品!”

    “嗨!城里人谁吃这个!上不了台面的!”达旺道。

    “你还真别说!就这东西往城里一卖,壹佰元一斤绝对有人买!”袁笑道,这倒是真的!纯天然的绿色野菜,到哪买去?有钱你都买不到!

    吃过早饭,杨潇和袁笑跟着达旺和民兵们进山了,杨潇忽然道:“如果我是张铁雄,他会在哪里?”

    袁笑想了想道:“既然是来盗猎的!一定是去了猎隼出没的地方!”

    杨潇笑道:“你总算自己考虑问题了!”

    袁笑道:“合着大哥是想开发我的智商啊!啊哈哈!”,达旺也笑道:“那我们就去猎隼经常出没的地方吧!如果他是来奔着猎隼来的!就一定能够出现在哪里!袁同志说的对呀!”

    “那还等什么,这就去吧!达旺,麻烦你在前面带路!”

    “偶,那跟着我走吧!”杨潇紧跟其后,沿途的树木成片,绿树成荫,时不时的传来几声鸟鸣和虫叫!还有野兽的声音!

    这里面可够复杂的了,要是藏个把人,绝对没问题!还不宜让别人发现,穿过一大片丛林,便来到了猎隼经常出入的那片原始大森林中!

    “哇赛!这路好恐怖呀!一般人都不敢来!”,这里树林太密集了,就算死个把人,都看不出来!不时的传来动物的叫声,令人感到十分的恐怖!谁要是敢在这里面带上一夜,那可就太厉害了!袁笑道。

    “你还真别说,真就有那不怕死的主儿!常年的守在这里,总想着多打几只猎隼,发大财!”达旺道。

    “这一年得丧生多少猎隼那!达旺队长!”杨潇一皱眉到,“嗨多了去了!你说放着好好的事业他不干,专门做些伤天害理的事!这帮天杀的!不干好事!”

    “谁让猎隼的价值那么高呢!人们眼红也是正常的!”杨潇道!

    不知不觉间便到了猎隼经常出没地方,杨潇问道:“这里就是禁猎区吗?”

    “是的,我们民兵就专门负责这里的安全的!一旦有盗猎者出现,一定就地解决掉!”

    前面不远处,就进入了禁猎区了!杨潇道:“禁猎区可以进的吗?”

    “本来哦是不行!不过你们是来办案的,这个除外!你们可以随便进入!”

    “哈哈哈!那我们先来参观一下美丽的大森林吧!还有森里卫士猎隼,这样就会近距离的接触张铁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