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 原来如此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不是挺好的吗?对于医学界来说也是个巨大的贡献呢!”,富贵由衷的钦佩到。

    “哈哈哈!兄弟,如果事情想你想的那么简单!就一切都好了!我也不会和你在这里喝酒了!就因为我偷偷的研究冰*,你知道吗,那时候不允许个人研究这种东西的!的由国家许可,有专门的研究课题小组来进行研究才行,所以我便因此触犯了国家法律,我的研究事业也就因此而夭折了!虽然我没有被判刑,可是又和判刑有什么两样呢?对于一个研究学者来说,扼杀了他的研究课题,就相当于宣判了他的死刑一样!从此我变成了一具行尸走肉!浪迹江湖,直到后来我遇见了给我生命的人!国际大毒枭马天豪!是他救了我,并给我最好的研究环境,来研究冰*一号!我成功了!马天豪也因此发了一大笔财!”

    他喝了口酒接着道:“后来,正当他的事业走向巅峰时刻,却被潜伏在他手下的一个特种兵所害,永远的进了监狱,再也出不来了!我也就因此流落江湖!直到后来我遇见了“黑鹰”,就是你们的老大张铁雄!他发现了我,知道了我的底细,才对我敬若上宾!因为我能给他带来巨大的财富!现在你明白了吧!如果我只是个简单人物,还能像现在一样活得这么潇洒吗?”

    “欧,原来如此!没想到猫哥原来还有这么一段故事!你也算是一个科研专家了!都是那些人有眼不识泰山!来,猫哥,富贵敬你!干了!”

    躲在外面的杨潇心中暗道:“怪不得我看他这般眼熟,原来是马天豪的毒*制造专家!以前并不知道他叫什么!原来他叫张天鼎!好好的一个科学奇才竟然沦为罪犯!”,他不敢耽搁的太久,找了一个非常显眼的位置,能够把整个大厅摄进去!安放了一个微型摄像头!还有一个监听器!然后便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来到了大厅里,慢慢的走上扶梯,停顿了一下,便打开门走了出去!居然没有人发现!都在忙着干活,谁会理他呀!

    回转身关上房门,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安放了针眼摄像头,隐藏在灯罩的旁边,轻易不会被发现!然后迅速的更换衣服,换回自己原来的那身黑衣,戴上眼罩,离开了一号仓库,上了车,呼啸着开回市内!回到自己居住的大酒店!

    “大哥!你回来了!怎么样?有什么新发现?”袁笑问道。

    “还真是不虚此行啊!那个一号仓库里面,隐藏着张铁雄的一个巨大的地下毒*加工厂!而那个“山猫”,就是当初我做卧底时,那个马天豪的毒*制造专家!我已经把摄像头和监听器安在了那里,随时可以掌握他们的一举一动!”

    “欧!那就是说没有白去一趟!任务也完成了!过几天就可以抓人了?”袁笑笑道。

    “还不是时候!我们要把隐藏在后面的那只黑手找出来!否则就不算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