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是特种兵之英雄本色 > 600 尽落法网 【8】

600 尽落法网 【8】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四周的一切都是那么平静,偶尔传来几声海鸥的叫声,这岛上没有什么动物,有的也只是偶尔栖息的鸟儿。

    过了不知道多久,始终也没有见到铁军的身影,杨潇心中暗道,难道这小子跑了?不可能,他清楚地记得铁军逃逸的方向,绝不可能平白无故的逃掉!

    天色渐渐地有些暗淡下来,这并不会影响杨潇看四周的情景,因为他的狙击步枪安装了最先进的夜视瞄准镜,透过瞄准镜可以清晰地看到周围的一切!他忽然间有一种异样的感觉,既然铁军没有离开,也必须经过这里,那以他的特种侦察兵头脑,也一样会想到自己在这里等他,如果换做是我,也不会轻易的出现!现在他们俩谁也看不到对方,如果铁军同样在监视着他,那么谁要是先露头谁就倒霉了!铁军绝对可以一枪爆头!他听过铁军的故事,山东*区【雷电特战大队】最有实力的王牌狙击手!

    这样想来,杨潇便豁然开阔了!铁军很可能在一个狙击点等着他上钩!两人同样的心思,当然就不回轻易地露面!那么,除了这个狙击点,还有那个地方是绝佳的狙击地点呢?而且还能清晰地看到自己!他能想到这个藏身地点,铁军也一定能够怀疑到这里!这是一个王牌狙击手必须具备的素质和思维!

    他的大脑急速的运转着,把刚刚走过的地方仔细地捋了一遍,判断着可能的狙击地点,有了,就在自己的最前方左45度角位置,他记得有个小斜坡,斜坡的正中有一丛很矮的树丛,而且很茂盛,轻易不会被人发现,他立刻把瞄准器移动到既定位置,找到了那矮树丛,果然,那对矮树丛后面,隐约像是有什么东西,不过没有动,看不太清楚,不过他估计差不多就是铁军在那里潜伏着。

    两人就这样干靠着,杨潇的判断一点也没错,铁军就在他说的那个狙击点位置,功夫不敌杨潇,他只有使出他最后的杀手锏,用狙击步枪,他手中的狙击步枪也是目前为止最先进的狙击步枪,也带有夜视瞄准器,所以他也不着急先开第一枪,他也不可能先开第一枪,那就等于告诉了对方自己的具体位置,他才没有那么傻呢!

    天色彻底黑了下来,杨潇索性闭上双眼,睡着了!难道他不怕铁军的突然袭击吗?他还真就不怕,因为他知道铁军也是同样的想法,现在就看谁能坚持到最后了!

    不知过了多久,杨潇终于慢慢地睁开双眼,醒了过来,他看看四周,天色已经蒙蒙亮了!东方出现了鱼肚白,一缕朝阳即将扩散开来!

    他看了看对面的狙击点位置,有东西在动,不过不是很明显,这个铁军不愧为王牌狙击手,真的和他标上了!

    如果就这样一直下去,那么不知要耗到什么时候,铁军绝不会轻易的露面,因为他是个逃犯,绝不可能给他抓住他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