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6 感激万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岛优美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棱角分明,英武逼人,冷眼观瞧,便有一种亲和力。

    大岛优美见过的男人太多了,从进入军营的第一天起,接触的全都是男人,只有后来到了谍报处,才有几个女人的面孔,所以各种类型的男人没有她没见过的,但是打她第一眼看见江上足俊的那一刻起,她便觉得这个男人不简单,那睿智的眼神,隐藏着太多的秘密。

    经过这件事儿,大岛优美的心中便牢牢地烙上了江上足俊的影子,他可以说是第一个走进大岛优美心中的男人,大岛优美,心高气傲,但并不是说她这个人不好,而是不屑与那些丑小鸭为伍,宁可当一个最普通的白天鹅,也绝不会敷衍随便,她看上的男人少之又少!

    “江上君,这么多年来一直在搞情报工作吗?”

    江上足俊笑道:“不,我在军营呆了五年,后来被将军相中,进了特工组,厉兵秣马,十年磨一剑,在黑龙会干了八年,之前还执行了一个绝密任务!还没等回去呢,就被派到这里来了!”

    “凭你的能力,完全可以在战场上熬个将军当当,为什么不回军营了?”大岛优美道。

    “呵呵!怎么说呢?我这人不是个官迷!当兵当官多我来说无所谓,只要能够发挥我的强项,让我自在悠闲,我还是比较喜欢谍报工作的!我在德国柏林学的也是谍报专业!不过是特种谍报专业!”

    “特种谍报专业是干什么的?”大岛优美头一回听说还有什么特种谍报工作!

    江上足俊笑道:“举个例子吧!针对特殊人物,特殊事件和特殊的环境,就需要学会特种谍报作战!一个人相当于一个谍报组织!比较全能的那种!”

    大岛优美连连点头:“你这么说我就明白了!你真了不起,还到柏林进修过!我就不行了,很想出国深造,却苦于没有好机会!”

    “这里的工作一样重要啊?”江上足俊笑道,大岛优美摇摇头:“我并不太喜欢这种工作,我的理想是当个画家,把中国的各个美丽的角落都画下来!”

    江上足俊很惊讶:“原来你喜欢玩画笔呀!如果有一天,帝国胜利了,你不就实现你的梦想了吗?”

    大岛优美叹了口气道:“以太平洋战场上的现状来看,现在的现状,想要统一中国,谈何容易呀!天皇陛下唯一的失误就是没有抓住中国人的心,以至于各处受挫,节节败退!”

    江上足俊小声道:“这话可不要让别人听到!会犯错误的!”

    大岛优美吐吐舌头:“不谈政治,不谈了!对了,感觉好些了吗?”

    江上足俊下地,走了几圈到:“应该没问题了!”

    大岛优美高兴道:“那真是太好了,你是不是就可以出院了?”

    江上足俊笑道:“你要是想找个人陪你,我就多住几天!反正别人也不知道我到底好没好!”

    大岛优美不由得惊喜道:“真是太谢谢你了,没人聊天我会闷死的!”

    “呦!怎么会闷死了?这里的空气不好吗?”随着说话声,江口一郎走了进来笑道。

    江上足俊连忙到:“江口君好!”

    江口一郎挥挥手道:“坐坐坐!你刚刚好,不适合运动量过大!优美,感觉如何?”

    大岛优美点点头:“好多了,谢谢您的关心!”

    江口一郎摇摇头道:“这事儿归根结底怪我呀!我们没有照顾好大岛小姐!你要是真的有有个三长两短,我无法面对大岛将军!”

    大岛优美笑道:“您也不要太自责了!这本来就是我的职责所在!我是一名军人,军人就得随时随地准备做好牺牲已报效国家的准备!更何况我是大岛的女儿!决不能够给父亲丢脸!”

    江口一郎点点头:“大岛小姐真是我辈须眉的典范那!令一郎汗颜哪!大岛小姐,你也别在这里呆着了,回去养伤!我已经特别吩咐过医院,为你找一个经验丰富的特护医生!军统站会比较安全一些,最近有重大行动,可能要加班加点!所以一个星期内军统站会全员戒备待命,随时准备行动!你们俩在这里会分散司令部的精力的,主要是为你们的安全着想!”

    大岛优美点点头:“副联队长考虑事情太周到了!不用为我们费心劳力,我们现在就回去!”

    “来人!带大岛小姐回司令部!大佐阁下,你怎样?看样子气色好多了!”江口一郎察言观色到。

    “嗨!江口君,我这就是失血过多!现在已经好多了,活动开血气,自然而然的就好起来了!走吧!”这时过来一位医生,扶着大岛优美向外面走去!

    江上足俊看得清楚,那人正是林子医生,看来她要进入司令部帮他的忙了,叹了口气,心中暗道,又欠了林子一个人情!

    回到司令部后,江上足俊立刻召开了一个紧急会议,包括江口一郎在内的十几位关东军军官。

    江口一郎看了看大家:“诸位,首先我宣布一项嘉奖,在这次搜捕行动中,大岛优美少佐表现出色,险些丧命,乃我帝国之楷模,身先士卒之勇士,天皇陛下特颁发帝国勋章一枚!以资鼓励,另外,江上足俊大佐阁下舍生忘死以救大岛优美少佐生命于危难之时,帝国特此口头嘉奖一次。各位同仁,我想在座的各位都应该向两位多多学习才对呀!我们关东军需要这种勇士!”一阵掌声响起,大岛优美和江上足俊起立敬礼,江口一郎摆摆手,示意他们坐下。

    他扬了扬手中的档案:“各位同僚,我手中的这份绝密档案,就是关于差点杀死大岛优美的那个共军有关的所有档案!此人真实姓名不详,是共军敌工部情报科的科长,代号“楔子”,据我军最新消息,此人正是我关东军大力围剿的特级要犯,此人早年间曾经是共军匪首毛**的警卫侦察连连长,受过特训训练,无论是身手和枪法都是绝佳的选手!而且还善于扮演各种角色,是我特高课的头号通缉令人物!”

    他停顿了一下道:“所以,特高课黑龙会特令,沿途各方向关卡,都已经控制在我们的手中,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现这个共非的任何踪迹,但是有一点可以确定,他绝没有跑出武安!所以命令我们武安关东军驻军全权负责此事,务必要抓住这个匪首,如不能够活捉,就地正法!这次行动的代号就叫“楔子行动”!”

    他看了看在座的司令部精英们:“好,下面我来分配一下具体的任务,行动队队长三本,带领行动队,不分昼夜,一定钉武安所有的街区,千万不要让“楔子”逃出市区!”

    “嗨!联队长!”三本带人走了,江口一郎接着道:“大佐阁下,我想你现在身体刚刚恢复,不易行动,这样吧,你就守在司令部,毕竟您是最高军事长官,有什么新情况我们会及时向您汇报!”

    “好的江口君!您就放心吧!”江上足俊的脸色还有些略显苍白。

    “情报处副处长小林君,负责开着监控车,尽最大努力搜索市内的一切共党地下组织的无线电接收系统!一旦查出有不明电波,立刻通知三本队长,不用汇报,就地解决!”

    “是联队长!”小林也走了。

    “好了,剩下的人,原地待命,随时随地准备战斗!”说完,江口一郎便回自己的办公室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