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医冠楚楚·教授大人,惹不起! > 洗手间里的激情——偷来的爱情

洗手间里的激情——偷来的爱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冷冽的说完,他一低头,狠狠地吻住了向南的唇瓣,肆意的攻占着她湿热的檀口。

    “唔唔唔——”

    向南没料到他会突然吻自己,“景孟弦,你放开我,唔——”

    她伸手,用力推挤着身前的男人,在他怀里死命挣扎起来。

    但,景孟弦似乎早已被怒火冲淡了理智,他单手将向南挣扎的双手桎梏于头顶,湿热的吻,再次如密集的雨点般,落在向南的唇上,脸蛋上…轺…

    “景孟弦……”

    向南逃脱不成,被他挤压在怀里,如同困兽之斗。

    小脸儿憋得通红,喘息声更甚,“你……别耍流氓……啊——唔唔——蔼”

    就在向南抗议间,倏尔,身上男人的唇瓣从她的唇上挪开来,直接攻往她嫩白的勃项间。

    那种突来的酥麻感,惹得向南抑制不住的轻吟出声来。

    一张绯红的脸蛋顿时烫得像被火烤着一般,娇身毫无意识的颤栗起来,眼眶已被蒙上一圈淡淡的雾霭,“你要干嘛,你别胡来!!”

    景孟弦的大手,粗暴的去扯向南身上那件闷着不透气的套头衫,动作里满满都是不耐的烦躁,“尹向南,你为什么总要把自己的生活弄得这么糟糕!!你不是推销避-孕套吗?不是喊着超薄体验,一用停不下来吗?来!现在就让我停不下来!!如果这东西真像你说的那么好用,那你那些破套套,我买了,我全都买了!!!”

    景孟弦愠怒的冲向南大声嘶吼着,赤红的眼底毫无遮掩的泄露着他此时此刻憋在心里的盛怒。

    他在生气,可是,他到底在气什么!!

    “景孟弦,你疯啦!我在街上卖个套套到底碍着你什么事儿了?这也值得你追着我跑这么远来羞辱我?”

    向南红着眼,毫不示弱的回击他,愤怒之际将怀里的‘光头强’狠狠地砸在他身上,道具应声落地,滚了几个圈后被弄得脏兮兮的,向南小嘴儿一撇,委屈的眼泪就控制不住的涌了出来。

    “你混蛋!!这么热闹的一天,却被你害得连生意都做不成!!还有这道具,是我花大血本租来的,现在也因为你被弄成这样,你赔我,你赔我!!!呜呜呜……”

    向南像个耍性子的孩子,蹲坐在马桶盖上委屈的大哭起来。

    看着她声泪俱下的可怜模样,景孟弦心底竟莫名漫起了几许内疚来,一时间呆在那里,说不出一句话来。

    “别哭了!”

    他耐着性子哄她。

    结果,向南哭得更厉害了,“你别管我!!”

    她赌气的冲他吼着,把身子蜷在马桶盖上,头埋进膝盖里哭得更厉害了。

    “尹向南,你再敢继续哭,我就继续吻你!!”

    景孟弦恐吓的话,让向南猛然从膝盖里拾起了头来,眼泪陡然扼在眼眶中,莹光闪闪,泫然欲泣。

    突然,“哇——”的一声,向南没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再次大哭出声来,“你还敢威胁我?你这个流氓,臭流氓!唔唔唔——”

    “……”

    靠!!

    毫无疑问,向南再次被身前的景孟弦给强吻了。

    他向来是说到做到,身体力行的好男人!

    他濡湿的唇瓣与向南的红唇贪婪的纠缠着,湿热的舌尖霸道的撬开她的贝齿,急切而又柔情的攻占着向南的檀口,汲取着属于她的每一分气息。

    大手更是猖獗得隔着厚厚的道具服,在向南纤细的娇身之上,厮磨开来。

    向南明明想要反抗,想要拒绝的,可偏生,面对他这份霸道的温柔,她竟生不出半分的气力来抵抗。

    一双娇慵的水眸里氤氲着旖旎的雾气,可怜巴巴的望着他,那般无助、柔弱,直教身前的男人想要她更多,更深!!

    “也不知道这孟弦到底跑哪儿去了,抽支烟的功夫就不见了人影!”

    突然,门外传来一道熟悉的妇人声,让洗手间里面正拥吻缠绵的两个人倏尔一顿。

    向南身形一僵,面色陡然刷成惨白。

    “他可能是找不着我们人了,要不我给她打个电话吧。”说这话的人是曲语悉。

    向南惊慌的望着身前的景孟弦,而他也正看着她。

    只是,在他那双深沉的眼眸里,她却捕捉不到一分一毫的慌乱,亦或是紧张。

    “你的电话……”

    向南压低声音提醒着他。

    然,话才一出口,景孟弦兜里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向南惊住,有那么一刻的,宛若连呼吸都快要停止了一般。

    “咦?”

    门外传来曲语悉狐疑的声音。

    景孟弦看一眼向南那张苍白的脸蛋,而后,不疾不徐的从兜里掏出手机来,上面的来电显示赫然印着‘语悉’二字,他毫不犹豫的直接将手机调成了静音。

    “妈,是不是我听错了?我刚刚一打通孟弦的电话,好像这里面就在响呢!”曲语悉说着,狐疑的推了推向南这间洗手间的门。

    向南一下子紧张得浑身崩作一团,一双眼睛死死盯住门锁,半响,她才长长的舒了口气,还好,这锁是好的。

    “里面有人吗?”

    曲语悉在外面试探性的喊着。

    向南紧张得揪着景孟弦的衣袖,倏尔,灵机一动,捏住自己的鼻子,压着声线,用他们乡下的土方言开始假装接电话。

    “妈,你别再给我打电话了,我马上就回了。”

    “嗯嗯,好呢!我在拉屎呢!不跟你聊了……”

    “嗯嗯,回见,唔唔——”

    向南‘电话’才一打完,还来不及待她反应,微张的红唇就再次被袭过来的唇瓣死死封住,肆意缠绵。

    向南双眸瞪大,几乎不敢相信,景孟弦这混蛋……

    在这种情况下,他竟然还敢吻她!!

    敢情他不知道外面站着的是他的母亲和他的未来老婆?!!

    向南顿时有种在人家正室眼皮底下与别人丈夫偷情的感觉,心底又羞又气,想要推离他的,却偏生拗不过他的力气,并且连呼救和谩骂都不行!

    这混蛋,一定是故意的!!

    在向南演了那段戏之后,曲语悉才觉得定是自己想太多了,她又继续拨打景孟弦的电话,却一直无人接听。

    而洗手间里面,景孟弦吻着向南的动作更是变本加厉。

    洁白的皓齿啃咬着她白皙的脖子,紫红色的唇印一个接着一个在她吹弹可破的肌肤上隐现出来。

    向南气急败坏的伸手去捶他,却无果,换来的只是他更加猖獗的占有!

    灼热的大手直接探入向南的衬衫底里去,飞快的捕捉住她丰盈的雪峰,隔着薄薄的胸衣,肆意揉捏,任由着它的柔软在自己手心里变幻出无数诱人的姿势来。

    向南想要大叫的,可是,外面守着的两个女人让她根本不敢喊出声来。

    她想要反抗的,却面对他的大力,她根本无处可逃。

    她就像个被困住的小兽兽一般,可怜得只能任由着他侵犯,占有!

    向南知道,他是故意的,他在故意为难她,羞辱她……

    他大抵还忘不掉四年前,那些她给他的那些难堪,以及伤痛。

    “走吧,我们出去找找他。”

    打电话无果,外面的两个女人上完洗手间后便相携走了出去。

    而这时,景孟弦也应声放开了怀里的向南。

    向南坐在马桶盖上,气喘吁吁的瞪着对面的男人,一张清秀的脸蛋此刻羞得通红,水眸里雾气弥漫,委屈很重,愠怒更甚,“景孟弦,你这个疯子!!”

    景孟弦深重的眼眸直直的注视着向南那双红肿的樱唇,末了,勾了勾嘴角,一副淡漠的态度轻笑道,“一直以来我都好奇这出轨的味道到底有多刺激……”

    “看着你在我身下那么狼狈的样子,尹向南,这滋味,其实还不错!!”

    景孟弦说着,从兜里掏出二十块钱,搁在马桶的水池盖上,“避-孕套的钱。回去之后我会认真跟语悉试试感觉的,如果不错,我再找你!”

    他说完,转身推开洗手间的门,从容的走了出去。

    那优雅的姿态,足以叫所有人忽略,他是从女洗手间里走出来的事实。

    “混蛋!!”

    向南委屈的抓着那二十块钱朝门口砸了出去,眼泪如断线的珍珠般涌了出来,“谁他妈稀罕你的钱,景孟弦,你这混蛋,流氓!!”

    景孟弦从洗手间里出来,望着手里那盒国产避-孕套,他就觉眉心骨跳得厉害。

    这女人到底在搞什么鬼!!

    不卖酒,就卖避-孕套?他留下来的那六十万呢?用哪里去了?还有戴亦枫,他会让自己的妻子出来做这种工作?

    这一切也未免来得太过诡异!

    景孟弦顺手将手中的避-孕套扔进了垃圾桶里去,而后,迈步朝刚刚向南所处的那个伞停走去。

    伞停前还有推销员在卖力推销着。

    景孟弦从容的走至台前,“数一数,这里多少箱,我全买了。”

    “什么?”

    前台的那销售员显然没料到会有这么大个老板出现,他惊讶的直接合不拢嘴来,甚至于还有些不太敢相信。

    景孟弦蹙眉,有些不耐烦了,催促道,“算一算多少钱。”

    站在大街上买避-孕套,本来就不是什么光彩的事儿,而且还一买买这么多,这不平白无故的遭人围观吗?景孟弦只觉自己这张英俊帅气的脸都被尹向南那个蠢女人给丢光了!

    “好的,好的,马上!”

    那销售员说着,就开始激动的算钱去了。

    景孟弦独自站在一边抽烟,等待着结果。

    “先生,好了,这里一共二十箱,每一箱是五十盒,一盒卖二十元,所以总共是两万块钱,先生买得多,所以给您一个八八折,收您一万七千六百元!!先生,您这是付现金还是刷卡呢?”

    景孟弦从皮夹里抽出一张vvip金卡,蹙眉问道,“这东西你们是拿提成的?”

    “嗯,对。”那销售员如实交代。

    “那你刷两万块钱,开单的时候写尹向南的名字。”

    “什么?”

    那销售员还以为是自己没听太清楚。

    景孟弦抬眼看了看他,“有问题吗?”

    “没……没。”销售员嘴上虽是这么说着的,但心里早就骂了个遍。

    本以为自己这次赚翻了,却不想这到手的钱竟然也还能飞出去!

    直到亲眼看着销售员开单的时候写下尹向南的名字,景孟弦这才将手中的卡递了出去,“这二十箱货我就不拿了,你让她想办法给我送过去。”

    “好的,麻烦先生写一下您的地址。”

    “不需要了。”景孟弦拒绝,“你告诉她,我姓景。她会知道该往哪儿送的。”

    景孟弦说完,头亦不回的走了。

    他前脚才走,后脚向南就狼狈的回来了。

    一回来就见他们正在拆伞亭,向南有些急了,“诶,你们干嘛呢?今儿就不摆摊了?这会才人正多的时候呢!”

    “还摆什么呀,尹小姐,托您的鸿福,今儿个咱们促销的这几十箱套子全被一大老板给买走了!”那销售员酸不溜秋的说着。

    “什么意思啊?”向南不明所以。

    “自己看呗。”那销售员比了比台面上的出货单。

    向南看着出货单上的数据,简直有些不敢相信,“二十箱全买了?谁啊?这么厉害,能用得完吗?那可是整整一万二千只!!”

    天啊!!就算365天,夜夜都用,也能用整整三十二年啊!!

    这男人也未免太厉害了吧!

    “厉不厉害不知道,但人家有特别强调开单的时候得写你的名字,给他八八折优惠人家还不肯要!尹向南,我看人家买这一万多个套套的时候,脑子里想的就是怎么跟你一起用完它们!要说他不喜欢你,没人会相信!”

    “诶,你这人怎么说话的呢!什么叫想着跟我一起用完它们,啊?我连这人姓什名谁都不知道,怎么就把这艰巨的任务扛我身上来了呢!”

    “他说他姓景,这二十箱货让你找时间给他送过去!”

    “姓景?”

    向南无语了。

    难道是景孟弦?这个疯子……

    买这么多套套,能用得完吗?!

    向南咬了咬唇,有些郁结。

    却一想到同事刚刚的那些话,脸蛋儿就忍不住燥红起来。

    向南收工,抱着她的‘光头强’道具服装,坐捷运回家。

    半个小时后,从捷运站出来,往家门前的小巷子里走去。

    此刻,向南的脑子里依旧是一团乱麻,整个思绪还沉浸在洗手间里有些晃不回神来。

    红唇肿得有些厉害,轻轻抿一抿还能感觉到阵阵疼意,可想而知那家伙吻得到底有多粗暴。

    而颈项上……

    向南还是忍不住伸手摸了摸,那里紫红色的吻痕,像开出的一朵朵娇艳的罂粟花,嵌在她白皙透亮的肌肤上,好不打眼。

    她低低叹了口气,强迫着自己挥去那些不该有的情愫,收拾了心情后,继续往家里走去。

    走至巷口的尽头处,向南脚下的步子忽然停了下来。

    “曲小姐?”

    向南错愕的望着对面的曲语悉。

    晦暗的路灯下,她一席黑色的连体裙,隐没在暗黑的夜空里,有些冰凉,骇人。

    她那张一贯噙着温婉笑容的脸蛋,此刻却冷得教人不敢接近。

    在见到向南后,她一步一步,踩着高跟鞋,缓缓地走近了过来。

    向南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曲语悉,说实在的,突见时,她有些被这份阴寒给震慑住,但很快,向南就让自己平静了下来。

    “曲小姐,你来找我?”

    向南问她。

    曲语悉冷凉的掀了掀嘴角,却倏尔,一扬手,“啪——”的一声响,一个清脆、响亮的巴掌,毫不犹豫的就扇在了向南的左脸上。

    顿时,五个猩红的手指印透过白皙的肌肤隐现了出来,清秀的面颊很快青肿了起来。

    这突来的变故,让向南还有些发懵,她捂着脸,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对面这个清冷决然的女子。

    一个巴掌才一落下,曲语悉的手又再一次朝向南扬了起来。

    掌风拂过,而她的手,却被向南死死的扣在了空中,向南冷冷的凝着她,毫无畏惧的与她对峙,“曲语悉,你要撒泼是不是也得先挑对对象啊?我尹向南可没你想得那么好欺负!!”

    她说着松了曲语悉的手,一把将她推离开来。

    曲语悉站在她的对面,隐在黑暗里,冷笑着问向南,“尹向南,当人小三的滋味如何?很爽、很刺激是不是?”

    曲语悉的话,让向南一怔,身体僵住,面色有些苍白。

    “看来这个贱人小三的位置你是坐得有滋有味的!”

    说着,她一步走上前来,伸手,抬了抬向南的下巴,将她颈项间那刺目的吻痕尽收眼底。

    向南蹙眉,有些烦躁的挥开她的手,却面对她的质问,自己竟说不出一句话来。

    心脏仿佛被一只无形的大手狠狠地抓捏着一般,让她直直透不过气来。

    向南越过曲语悉,往自己家里走去。

    “尹向南,听说你妹妹也挺喜欢我老公的,是吧?”

    曲语悉说那句‘我老公’的时候,说得极为得意,却提到她妹妹的时候,那话语里冰凉得教人不寒而栗。

    向南脚下的步子顿了下来,她紧了紧单肩包的肩带,深呼吸了口气,努力的平复着自己的心绪,这才转身,迎向对面阴骘的女人,“曲语悉,你敢动我妹妹分毫,我绝对……不饶你!!”

    曲语悉淡淡的笑了,“你放心,那个女人,我根本不屑碰她!”

    她只需要让她们俩姐妹鹬蚌相争,而她,就只等着坐收渔翁之利了!

    向南抿了抿唇,有些难堪,“你跟景孟弦之间,我无意做你们的第三者。”

    但……就在刚刚,她还同那个男人接吻了!这是事实,这是个让她毫无回口之力的事实!!

    “无意?”

    曲语悉冷笑,“如果是无意,那么今天晚上在洗手间里跟他纠纠缠缠的那个贱人又是谁?说来也真巧,老天故意安排让我掉了个耳坠,我回头一寻,竟然就见你们俩相继从洗手间里走了出来。”

    说到这里,曲语悉深呼吸了口气,强忍了忍心口的钝痛,微微笑起来,那笑仿佛又回到了从前的温婉和煦,“没关系,尹向南,记着你今天对我做的这些事儿,总有一天……你会为此而付出惨痛的代价!”

    推荐美文《一醉沉沦:总裁,离婚吧》——米粒白(非虐,温情暖心,男主干净暖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