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喝几杯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11喝几杯

    三个人又是激动了一会,而叶晨知道这是因为真武之气,比起普通的“无气”针灸要强不知多少倍。

    “爸,你早点休息吧,过两天再针灸,我想就差不多了。”叶晨擦擦眼泪笑着说道。

    “嗯,好!好!”叶国栋十分的开心,他是多么的希望站起来,做一些事情帮助叶晨分担呀!而这个希望似乎已经快到了!

    “真是太好了!”曹庄又是激动无比。“小晨呀,你也早点休息吧,明天还要上课呢。”

    “没事,曹爷爷,你照顾爸爸去休息吧,我再看会书。”叶晨说道。

    “好,那不要太晚呀。”曹庄笑着说道。便是带着叶国栋去休息。

    而叶晨来到他的房间,拿过何莹给的东西就看了起来,现在已经是八点多了。

    但是看着看着,叶晨却听到楼上吵闹无比的声音,烦躁无比,而且这还打扰叶国栋的休息呢。对于楼上的住户,晚上经常会发出一些声音,给人感觉莺歌燕舞,每次都有不少人。叶晨甚至怀疑楼上是不是做那种服务的女人,早出晚归的,以至于叶晨一次都没有看到楼上的人到底长什么样。其实叶晨以前也都是经常不沾家的,所以看不到也正常。

    但是这一次楼上的声音实在是太大了,叶晨无法忍受,他倒是无所谓,但叶国栋和曹庄都在睡觉呢!叶晨愤怒无比,便是直接的打开门走了上去。

    叶晨家是租在五楼的,直接走上六楼。

    “咚咚咚!”叶晨就敲响了门。

    “操蛋,谁呀,找死呀!”而在此时里面传来一道男子的声音来。

    “妈个比的,艹!”叶晨本来就窝火,没想到对方还这么嚣张,而且似乎不打算开门的样子,叶晨又加大力气“咚咚咚”的敲响。

    “我擦,哪个傻x呀!”此时又一道男子的声音传来。这次叶晨听到有人走了过来。

    “嘎吱!”此时门被打开,顿时一股浓烈的啤酒味传来,叶晨一阵恶心,看着是一个板寸头,脖子上戴着狗链子的,穿着黑色坎肩,肩膀上还有纹身。此时他歪着头,狠冷的瞪着叶晨,他想着是谁不要命的敲门呢,这不是打扰他们的好事吗?没想到是一个穿着校服的学生!真是找死!

    “你找谁呀小子!”坎肩男子冷眼瞪着叶晨问道。

    “没找谁,我是楼下的,你们的声音太大影响我的学习,麻烦你们小声点。”叶晨此时温和的说道,毕竟不是来打架的,而是来商量的。

    “打扰你学习?打扰你怎么了?打扰你你也活该!滚蛋,小心我揍你呀!”坎肩男子看叶晨老实巴交的,变本加厉,想着老子哦吓唬都吓唬死你。

    “妈比,给你脸了是吧!”叶晨想好好说话,没想到对方居然这样说,那就没得商量了!叶晨气不打一处来,瞪着对方说道。

    “——”此时坎肩男子怔了怔,他愣住了,没想到一个书呆子居然敢说出这么霸气的话!想想看这么晚了还在学习,在他这些人看来,简直就是不可思议呀,觉得只有书呆子才这样呀!

    旋即他反应过来,更加愤怒:“哟,没看出来呀,你小子挺横嘛!艹,死吧你!”瞬间,坎肩男就一脚踹了出来。

    “死你丫的!”叶晨冷怒一声,对方的动作虽然快,但在他看来,却很缓慢,而且修炼了《伽蓝衍坤决》之后叶晨,招式飞快,此时同样一脚踢了过去!在对方还没有踢到他的时候,一脚踢中了坎肩男的裆处。

    “咔!”坎肩男瞬间被踢的向后飞退,还在空中停顿了一下,然后就直接跌落在地,“嗷”的痛苦嚎叫了一声,他万万没有想到,他居然先被踢到了!这小子的脚法怎么这么快!

    “雷子!”另一个男的看到坎肩男被踢倒,很快跑了过来,还要一个男的,这个男的叶晨却有些面熟。

    “上,干死这小子!”雷子大怒道。冲着叶晨就是说道。

    “住手,你们干什么?”而就在此时,一道让叶晨又有些熟悉的女孩声音响起。“不许打架!”

    不过这女孩的声音有些醉醺醺的,显然是喝多了,而且给叶晨一种奇怪的感觉。

    女孩走了过来,看到叶晨的时候,二人都是一惊。

    “是你!”沈璐看到是叶晨,很是惊讶。

    “是你!”叶晨也很无语,没想到她居然是沈璐。

    “啊……”钱晨光也愣了一下,这时才想起来叶晨是谁,不就是那天在小区操场上给沈璐治疗脚伤的那个家伙吗?想到这里,钱晨光就气更不打一处来。

    “沈璐,你们认识?”另外一个男子看着沈璐问道。

    “当然,他是我的小弟弟。”沈璐直接的上前,性感微笑的看着叶晨。

    “……”叶晨又很无语,想着早就跟她说过,不要叫自己小弟弟,没想到还叫。

    小弟弟?其他人听到之后也是震惊一声,沈璐的小弟弟,那不是……他们脑海中都yy了一下。

    “小弟弟,别在外面站着呀,快进来吧。”沈璐看着叶晨微笑道。“正好来喝几杯。”

    “不用了,我只是来告诉你们,你们的声音太大了,吵到我了。”叶晨看着沈璐,倒是不再那么生气,但看着沈璐这么晚了带这么多野男人还有几个打扮的跟小太妹似的女的在这里玩,叶晨就再次坚定了他对沈璐的看法,那就是极为开放甚至是放荡的女孩,所以对她的印象并不好。

    “沈璐,这小子打了我呀!”雷子踉跄的爬起来,捂着裆处,他被叶晨踢的够呛,也很丢人,甚至觉得功能有没有被踢坏,愤怒的看着叶晨。

    “那是你自找的,凭什么打我小弟弟!”沈璐瞪了一眼雷子,显然她似乎并不喜欢他。“来,小弟弟,进来玩玩吧,真没想到我们居然是上下楼的邻居,真是有缘呀,快进来吧。”

    “不用了,我说过了我……”叶晨正想再次表明来意的时候,在沈璐走进的时候突然间闻到了细微的怪异的味道,这味道并不是单纯的酒,而是有药!叶晨不由的看了看雷子,钱春光还有另外的一个男的,他们今晚是有预谋的!

    但叶晨想着,这么放荡的女孩,估计本来就想人家对她那样呢,关自己什么事!叶晨就想离开。

    给读者的话:

    一更,超级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