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的校花总裁 > 101充满信心

101充满信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来到教室中,叶晨看到唐芷晴送来的花还放在桌子下,本打算送给夏子彤的,但昨晚李梦琪要跟她回家,也就没送,现在花都枯萎了,自然不能再送了,想着晚些时候再买给她。

    叶晨想着幸好他跟着去了,否则事情不堪设想。

    因为昨晚的事情,手机到现在还没看,叶晨打开一看,却有不少的短信和电话,夏子彤来了三个电话,几个短信,都是问在哪里的,怎么不去找她,后来又问出什么事了?没事吧?

    想到美丽又性感的夏子彤,叶晨心头又是涌起幸福,真想把她抱在怀中亲昵亲昵,想着晚上去找她。便是发了短信说在同学家补习,手机没电了,然后对不起。

    夏子彤连忙的回了一条:我好想你,我等你。

    叶晨回了一个啵。

    叶晨又发现了另外一个电话,是秦岚的,又有短信,一看,则写着看到之后给我回电话。

    叶晨便是走了出去,拨通了秦岚的电话:“喂,秦岚姐,是你想我了,还是你的pp想我了呀?”看到秦岚的名字,叶晨就生起了调戏的心态来。

    “你——”那头秦岚又是羞怒一声,想着这小子怎么整天净想着她的pp呀,给扇的还不够吗?“你在哪里?怎么打不通你的电话?”

    “秦岚姐,对不起呀,因为太忙,没顾着看手机,有事您吩咐。”叶晨微笑道。

    “油嘴滑舌的,最近有没有时间,有事要你办。”秦岚说道。

    “额,是公事还是私事?”叶晨问道。叶晨又想到了那股冰冷的美女总裁柳若夕,心头波澜起来。

    “当然是公事!”秦岚娇哼一声,其实这次她也有点私事的,但现在自然不好说了。

    “好呀,我这几天考试,等我考完试再说吧。”叶晨直接说道。

    “好,这次是你表现的好机会,表现好了,总裁肯定会对你刮目相看,活动在三天之后。”秦岚说道。

    “好的,如果表现好的话,秦岚姐是不是要奖励我一下?”叶晨微笑道。

    “去你的,奖励你什么呀?”秦岚娇哼道。

    “比如穿着比基尼跳个舞呀?”叶晨无耻的笑道。

    “你……去死!”说着秦岚就挂了电话。

    挂了电话秦岚脸红扑扑的,心跳都是加快,不知到这小子是不是上天派来折磨她的呀,不过心头却很奇怪,不管叶晨百般的调戏她,她居然都无法真正的生气。

    挂了电话,叶晨便是走了进来,此时大家都是在复习。

    李梦琪在做数学题目,做完一题,突然想到了什么,看了正在复习的叶晨一眼,犹豫了一下,还是说道:“叶晨,我有些话要跟你说。”

    “好呀,梦琪,你说吧。”叶晨笑了笑,难得李梦琪主动过来搭讪。

    “哼,听好了,虽然我爹地跟你说你可以追我了,但是你别以为我们俩肯定就可以在一起了,我只是说过给你机会而已,别太感觉自我良好了知道吗?”李梦琪娇哼道。

    “额……”叶晨没想到李梦琪是说这个,不过想到李梦琪的性格,凡事都要说清楚,黑白分明。“梦琪,我知道,我没有自我感觉良好。”

    “那就好,好啦,学习吧,马上要考试了,看你这次能考多少。”李梦琪看着叶晨,脸色有些微红的说道。

    “嗯,梦琪,我会尽力的,不会让你失望的,如果考得好的话,有奖励吗?”叶晨说道。

    “哼,你还得寸进尺啦!”耳畔传来李梦琪娇怒的声音来。“考得好是你应该的,还要什么奖励呀?”

    “嘿嘿,虽然是,不过也给我点激励嘛,比如说如果我考进全校前十名了呢?”叶晨微笑的说道。

    “啊……”李梦琪一惊,想着叶晨想什么呢,他都那么久没上课了,还考上前十名,李梦琪娇哼一声:“你要是能进前三百我就谢天谢地了,还前十呢,做梦吧。”

    “如果呢?”叶晨微笑道。

    “如果……”李梦琪没想到叶晨还认真起来了。不过想着还是给他一点激励吧,免得他无心学习了,反正他也不可能考进前十呀。“如果,如果你真的进入前十名的话,那,那……”

    “那琪琪的屁股蛋蛋就给你摸一下。”蓝灵儿听着他们的谈话,就是插嘴道。

    “去死你!”李梦琪羞涩无比,想着这个蓝灵儿,她的那儿怎么可能随便被叶晨碰呀,绝对不行!“这样吧,如果你进前十了,那我就给你牵牵小手吧……”李梦琪说到这里声音很低,脸色害羞无比,都要滴出水来了。

    “行。”叶晨激动的点点头。李梦琪能够答应给他牵牵小手已经非常不错了,毕竟清纯校花的手可不是谁都能牵的。

    “好啦,不许多想了,复习吧,你得能考到再说吧……”李梦琪羞嗔了叶晨一眼,便开始低头学习了。

    叶晨也是开始学习。

    叶晨发现他的学习能力是越来越快,这肯定是因为龙戒的作用,现在他觉得已经都复习的差不多了,对于这次考试充满信心。

    接下来一节课是数学课,大家又是聚精会神的听完课,毕竟何莹的实在是太美了,无时无刻不吸引着学生的目光。

    “各位同学,我最近有点事需要处理一下,要请假几天,后天就要模拟考试了,我就不在学校了,但是我相信你们都会考出好成绩的。”何莹迷人微笑的看着大家。“叶晨,跟我到办公室来一下。”

    “好的,老师。”叶晨便是站起来,走了出去。

    “我擦,怎么每次何莹都叫这小子呀!他们之间不会真的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吧?”王小龙则是说道。

    “难道是师生恋?”郭风水也是狐疑道。

    “哼!”刘峰冷哼一声,“让他得瑟吧!”

    叶晨先是走在后面,看着何莹,何莹走路的姿势十分的优雅,此时穿着修身的水洗白牛仔裤,勾勒着修长笔直的美腿,以及娇然的后翘。叶晨又想到了脑海中暴血的画面,何莹可是白虎呀……

    何莹见离教室远了,不知为何她觉得跟叶晨走在一起有种偷偷摸摸的感觉,好似怕被人看到一般,而当她转过头来的时候,恰巧看到叶晨那有些灼灼的眼神盯着她的柳腰处,显然可以想到刚才是在看什么了。

    何莹脸色一羞,不由的剜了叶晨一眼,想着这小子整天都想什么呢,不会刚才都在yy她吧?“看什么呢你?小坏蛋?”何莹娇嗔道。

    给读者的话:

    二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