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打中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决斗?为了李梦琪?”其他人听到之后都觉得谭晓亮疯了吧?大家可都知道丁云高被叶晨踢爆了,现在居然还来找叶晨,还骑士决斗?

    “琪琪,太好了,又有好戏看咯,丁云高找丑八怪骑士决斗,太浪漫了!丑八怪,你敢去决斗吗?如果你赢了,你就可以得到琪琪的身体了喔。”蓝灵儿是唯恐天下不乱,此时又是激动的嬉笑道。

    “你……”李梦琪又是生气的看着蓝灵儿,不过也不管她了,怎么管都没用,看着叶晨:“不许去!跟我回家!”

    李梦琪可不想叶晨每次都跟人打架,这次是丁云高胡闹的,弄出什么骑士决斗来,还为了她?这要传出去,影响多不好。

    “额……嗯,我听你的。”叶晨点点头,“我们走吧。”

    见叶晨答应了,李梦琪点点头,三人就是走了出去。

    谭晓亮一愣,叶晨居然不鸟他直接走了,谭晓亮想着可不能让叶晨走了,否则还怎么决斗?“叶晨,你怕了?你是个懦夫,你根本就不配拥有李梦琪,李梦琪的男人应该是像高哥那样天不怕地不怕的男子汉!”

    叶晨正走着,听到谭晓亮这样的话,叶晨微微一笑,看着李梦琪:“梦琪,我想揍他。”

    “啊……”李梦琪愣了一下,叶晨怎么能容许别人这样骂他呢?而且她都不容许。还有她十分愤怒,谭晓亮怎么能说她男人什么的,她什么时候有男人了!太无耻了!而且她知道,叶晨要是不去决斗的话,丁云高肯定制造话题,到时候永不宁日了。虽然她极为不愿意叶晨打架的,但是有时候也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我不管了。”李梦琪清纯之中,脸色绯红的说道。

    “嗯,这才对嘛,丑八怪,去决斗,我要看好戏!”蓝灵儿则是娇喝道。

    叶晨则是走了回来,看着谭晓亮,“轰”的一脚踹的谭晓亮飞了起来,摔在地上。“记住,骂我是付出代价的,还有,带路吧,你的高哥在哪里?”

    “啊!咳咳……”谭晓亮被踢的够呛,爬起来,愤怒的看着叶晨:“好,你,你等着!”说着就一瘸一拐的带路。

    而后面则是跟了一大群人,其中就有刘峰三人。

    “骑士决斗?我擦,真的浪漫新颖呀!这丁云高怎么想到的呀!”郭风水笑道。

    “有才!”王小龙也是说道。

    “没那么简单。”刘峰寻思了一下说道。

    很快来到了操场上,而操场中央,果然站着丁云高,手中拿着两把银色的小手枪。

    “哼,我还以为你不敢来了呢!”丁云高一副江湖人士的口气,气势逼人,好似高手一般。“拿着,这是你的!”说着一般钢珠枪扔给了叶晨。

    叶晨看了看,看来对方是用心良苦呀。

    “我看你蛋蛋还想被踢爆吧,如果再爆,那就彻底爆了呀。”叶晨笑道。

    “你……”丁云高愤怒无比,还故意夹紧了双腿,瞪着叶晨:“少废话,以前的事情我不像是提,今天我们来公平决斗!李梦琪是我们学校的第一校花,我们都喜欢她,现在就为了她骑士决斗,谁输了就主动放弃她!”

    “丁云高,你有什么资格这样做?”李梦琪娇怒无比,没想到丁云高居然要拿她当噱头。

    “李梦琪,我喜欢你,为了你我会付出一切,这一次,我就证明给你看,我才是配的上你的人,而他,不堪一击!”丁云高大声的说道。“你们在场的所有人都来见证吧!”

    “哇,真心的羡慕李梦琪呀,我要是有她那么清纯漂亮就好了,这样也会有男生愿意为我决斗了,好罗曼蒂克呀!”

    有些女生已经是羡慕嫉妒恨了。

    “——”李梦琪只觉得厌恶,哪里来的感动,不过她倒是怕叶晨受伤,毕竟那枪威力似乎不小。

    “犬吠够了吧?”叶晨微笑的说道。“那就开始吧?说说规则?”

    “什么!”丁云高那个震怒呀,他如此浪漫高调的爱情宣言,居然被叶晨说成是犬吠。

    “混蛋!好,那现在就开始吧!我们站在中间,各自往后走十步,然后突然开枪,并且只能打对方的蛋蛋,看谁是快枪手!后果自负!”丁云高愤怒的说道。

    “喔喔。”叶晨点笑了一下。“那我可要认输了,因为你现在已经是快枪手了。”

    “哈哈,那是……嗯?等等,你侮辱我!你找死!现在开始,我必赢!”丁云高愤怒的瞪着叶晨。

    “那走着瞧呗。”叶晨微微一笑,走上前去,而丁云高也是走上前来。

    “等一等,我来做裁判!”一道声音传来,却是刘峰。刘峰走上前来,看着叶晨和丁云高:“叶晨,丁云高,决斗总要有个裁判吧,现在我来做这个裁判,保证公平决斗!现在,开始!”

    “喔,好呀。”叶晨一笑,丁云高也没有反对,规则不规则他可不管,他只要打爆叶晨的蛋蛋。

    而这一下全场都是激动起来。

    “哇塞,好激动呀,琪琪,你说丑八怪的蛋蛋会被打爆吗?如果打爆了,你可怎么办?”蓝灵儿姣呼道。

    “我怎么知道呀!”李梦琪嗔怒着蓝灵儿,没想到丁云高这么无耻,规则居然要打那儿。如果叶晨真的被打到了那可怎么办?她此时十分的紧张。

    “打爆了也没关系,用一个假的也行。”蓝灵儿又是说道。

    “你……幸灾乐祸吧你!哼!”李梦琪愤怒的瞪着蓝灵儿,这个家伙似乎是个乐天派,天塌了似乎都不怕。

    此时叶晨和丁云高互相往后走着,在走到第五步的时候,突然之间丁云高就是转过身来,瞄准叶晨的某处,开枪就打。

    “嘭!”这一枪就是打了出去,瞄的很准,叶晨就知道他要耍赖,正准备躲闪,此时突然感觉到身体一股气浪而出,他惊讶的看到那钢珠居然弹飞回去。

    “啊!”瞬间则是传来一声闷哼来。

    “打中了,太好了!”谭晓亮兴高采烈的大叫道。

    给读者的话:

    三更到!爽吧!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