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我听话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晨这一下被摔的够呛,毕竟身上还挂着一个大美人呢,头撞的有些震荡,但还好叶晨平衡能力很强,没多么严重。

    “放心吧莹莹姐,我没事,倒是你呢,有事吗?”叶晨担心的看着何莹。

    “我,我也没事。”何莹担心着叶晨呢,毕竟他是在下面撞在地上的,而她则是撞在他的身上,自然没什么事了,此时心头又感动无比。

    “那莹莹姐,能起来了吗?”叶晨微笑的看着何莹说道。

    “啊……”何莹一愣,此时她还是退着牛仔裤呢,难道现在还能不起来了吗?“叶晨,我,你闭上眼睛我起来。”

    “好的,莹莹姐。”叶晨则是微笑的说道。

    此时让何莹看着,叶晨的眼中没有丝毫的秽色,反而是澄清无比,何莹知道叶晨不是那种趁人之危的坏学生,不过在离开叶晨的时候还是嘱咐了一句:“听话,不许睁开眼睛!”

    “好的,莹莹姐,我听话。”叶晨微笑道。

    何莹见叶晨紧闭着双眼,玉手撑着叶晨的胸膛,感受到叶晨胸膛上结实火热的肌肉,顿时又是害臊无比,想着叶晨可真正成长为一个男人了,都有这么结实的肌肉。脸色红扑扑的,何莹就是站了起来。

    而此时叶晨则是睁开了一下眼睛来,此时正好看到何莹还没提上衣服呢。

    “啊!”何莹羞涩无边,脸色绯红如血,赶紧害臊的提上,反正得换衣服了,那也不管了,总不能被叶晨看到吧。“叶晨,你,你怎么睁开了呀!”提上之后何莹羞涩的怒向叶晨。

    “我,那个,莹莹姐,我以为你提上了呢,都怪我,是我的错。”叶晨此时坐在地上,面色也是尴尬无比,虽然和夏子彤有过那样的关系了,但此时看到何莹美妙无比之处,叶晨依然是脸烧热,毕竟何莹和夏子彤是完全不同的,而且何莹还是那种特殊的美妙。显然,叶晨是想故意偷看一下的。

    “莹莹姐,你生气啦,要不我给你看回去吧?”叶晨有些无耻的笑道。

    “你……”何莹真是拿叶晨没有办法,虽然明知道叶晨说谎,自己生气还有什么用呢?而且这家伙还要让自己看回去,那不是……想着这小子真够令人气愤的,但何莹却感觉她只有害羞,却不怎么生气。“行啦,你出去看电视吧,我去拿换洗的衣服洗下澡,一会给你包扎伤口去,先去看会电视吧,想吃什么必想喝什么冰箱里有。”

    “好的,莹莹姐,你先洗吧,我不急。”叶晨说道。

    叶晨看了一下时间,现在都八点多了,显然没法去夏子彤那呢,走了出去,便是发了一条短信给夏子彤,让她早点睡。

    何莹拿了一套换洗的衣服走了进去,开始洗澡,叶晨虽然很想看看没人洗浴,但想着那显然不可能,虽然叶晨现在可以自由的调用透视了,不过他还没那么无耻,就是继续看电视。

    很快何莹则是洗好了,走了出来,让叶晨一看,没想到何莹居然是穿着粉色的睡裙,散发着美妙的香味,这是她的身体香味和沐浴露香味混合的味道。

    何莹面色依然绯红,但依然是拿着药箱来到了叶晨的面前。

    叶晨看着美妙的何莹,美人出浴,真的迷死人了,而且穿的那么可爱,肌肤粉嫩,两条美腿都是露出来,此时走到叶晨的边上坐下来,美腿紧闭着,似乎怕走光。

    “臭小子,看什么呢!”何莹嗔了叶晨一眼。她其实也不想穿成这样来给叶晨包扎,只不过她马上要睡觉了,不想再穿紧身衣服了。

    “啊,没,没什么,莹莹姐,你太美了而已。”叶晨挠挠头,尴尬的说道。

    “……”何莹又是一阵无语,不过哪个女人不想被男人夸美呢,只是被自己的学生这样夸着,觉得十分异样。“好啦,快给我看看伤口。”

    “嗯。”叶晨点点头,腿分开,那伤口却是在大腿内侧,这个位置不上不下,十分的别扭,卷裤子也卷不到这里。

    “这……”何莹又是羞涩了一声,这可怎么包扎呀!

    “额……”叶晨此时也觉得十分的无奈,看着何莹如此的害羞,想着这样的确是够为难她的。“没事,莹莹姐,其实不需要包扎,这样,给我一个创可贴,我自己贴上就行了。”

    “那怎么行呀!”何莹看着那伤口,没想到比她想象的还要严重一些,如果不好好的清理包扎,肯定会更麻烦,甚至感染。而且叶晨这是因她而受伤,现在还在乎这些干嘛?毕竟她是老师叶晨是学生,老师替学生包扎怎么了?而且又没有人看到。何莹看了看,叶晨是穿着校服裤的,顿了一下,然后羞涩的说道:“叶晨,把,把裤子脱了。”

    “啊!”叶晨一愣,没想到何莹说这样的话,“莹莹姐,这……不用了吧?”

    “快点,难道你没穿?”何莹有些开玩笑的意味,她也不想将气氛搞的太尴尬。

    “我,没有。”叶晨则是认真的点点头。

    “啊!”何莹羞惊一声,想着这个家伙怎么还有这样的癖好呀!“你,你怎么……”

    “哈哈,莹莹姐,骗你的,我穿了,不过,真的要这样吗?”叶晨又是问道。

    “哼,快点脱!”何莹羞嗔着叶晨。不过怎么感觉自己强迫叶晨做什么似的,不禁更加羞涩了。

    叶晨点点头:“莹莹姐,你可别骂我耍流氓呀,这可是你说的。”叶晨说着站起来,直接的退了下来,想着还好自己的二弟还很争气,否则在美女老师面前不是很丢脸。

    “啊……”何莹又是羞涩一声,虽然叶晨穿着裤衩,但却有意无意的都能看到那轮廓。

    “嗯……”何莹自己让自己镇定了的娇哼一声,此时也不去想其他的,看到叶晨那伤口,十分心疼,忙是打开药箱,首先拿出药用碘酒给叶晨擦拭起来。

    “啊!”此时叶晨感受到那碘酒的冰凉,叶晨惊了一声。

    “怎么了,很痛吗?”何莹忙是问道。

    “不,没有。”叶晨虽然有点痛,但却不说,“很舒服,不过莹莹姐,你这样姿势不觉得别扭吗?”叶晨看着何莹,此时何莹坐在他的边上,又因为不想发生接触,畏首畏尾的。

    “我……”何莹也觉得别扭,“好吧,我坐在你的前面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