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香喷喷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付过肉夹馍的钱之后,叶晨和何莹则是走进了饺子铺。

    “帅哥,美女,不好意思呀,我们店今天生意特别好,就剩下一碗芹菜水饺了,你们看还要不要?”此时一个中年男人看着叶晨和何莹朴实的说道。

    “就剩一碗了?”叶晨愣了愣,“一碗多少个?”

    “二十个。”老板回答道。

    “莹莹姐你看,我们要不要去其他地方?”叶晨一边吃着肉夹馍一边看着何莹问道。

    “不用了吧,一碗就一碗吧,我吃的少,你也先将就着,一会再买几个肉夹馍就行了。”何莹想着时间差不多了,现在找吃的很难,还是就这样吧。

    “嗯,那好。”叶晨点点头,“那就来吧。”

    “老板,弄成一份十五个,一份五个。”何莹则是嘱咐了一句。

    “还要两碗?这本来就是一碗,而且你们情侣的,吃一碗不是更甜蜜吗?就一碗吧。”老板看着叶晨和何莹说道。不得不说,看着叶晨有这么漂亮的女朋友,他也感到嫉妒呀。

    “我们……”

    “好的,那就一碗吧。”叶晨也是笑道。

    “啊——”何莹又是惊了一声,看着老板去下饺子了,瞪着叶晨:“叶晨,你怎么乱说呀,我们又不是男女朋友的关系,让别人误会怎么办?”

    “莹莹姐,你就这么讨厌我呀?”叶晨看着何莹问道。虽然何莹不是他的女朋友,但是反正这些人都是外人又不会知道,叶晨就想着口头之快,满足一下。

    想到今天在门口看到何莹那美妙之处,叶晨某处都有勃动无比,何莹居然还是白虎,不知道是天生的,还是后天自己修剪的,如果是天生的,那真是更加美妙了,如果是自己修的,那叶晨倒是对何莹另眼相看了,想着何莹还有这样风骚的一面,不管哪一样,都是让人欲罢不能呀。

    如果她真的是自己的女朋友,那该多好?

    “我怎么会讨厌你呀!”何莹嗔了一眼叶晨,“只是我们毕竟不是……”

    “那就是喜欢咯?多谢莹莹姐喜欢我。”叶晨又是笑着说道。

    “你……”何莹又是无语,想着不讨厌就是喜欢呀!真是歪理!“你这小子,真是越来越放肆了,对老师没大没小的!”

    “嘿嘿,对了,何莹姐,你还没有男朋友吧?曾经的那个叫什么康少杰的肯定不是你男朋友,你这样的品味怎么能看上那样的二货呢,要不,就让我做你的男朋友吧?反正我看你也看不上其他的男人。”叶晨又是微笑道。

    “……”何莹又十分无语,没想到叶晨还记得那个让她讨厌的康少杰。而且看不上其他的男人就能看上他吗?“别没正经的,我可是你的老师,而且我们的年纪相差这么大,怎么做你的女朋友呀?”

    “这有什么呀,而且相差根本就不大,现在不是流行姐弟恋嘛。”叶晨又是说道。

    “什么姐弟恋呀……不许说这样的话,要不我生气啦。”何莹嗔怒道。想着这小子,都想着什么呢。

    “香喷喷的饺子来咯!”此时老板则是端上来饺子。

    叶晨则是给何莹拿了一次性筷子,并且两根筷子对着划了划,将木屑划掉,递给何莹:“莹莹姐,吃吧。”

    “没想到你还这么细心。”何莹心头很感动,想着如果如果有一个这样的小男友也不错嘛,照顾自己,保护自己……何莹,你想什么呢,他还是你的学生呢,而且年龄……你真是无耻。何莹不由的羞涩起来。

    而叶晨则是也拿出筷子,便是夹了一块水饺:“莹莹姐,这饺子不错呀,第一个给你吃。”

    “啊……”何莹又是一羞,没想到叶晨居然喂自己。“叶晨,你,你自己吃吧,怎么给我呀!”

    “莹莹姐,觉得我不干净呀?”叶晨则是故作伤心的说道。

    “我……怎么会呢!只是这样……”何莹想着他们的关系还没发展到这个地步吧,直接喂自己吃。

    “莹莹姐,你为我的学习日夜操劳,很辛苦了,我孝敬孝敬您也是应该的。”叶晨又是真诚的说道。

    “这……好吧。”何莹无奈,娇唇张开吃了叶晨的水饺,不得不说这水饺的味道的确是不错。“你也自己吃呀,味道真的不错。”

    “那莹莹姐,来而不往非礼也,你是不是也该喂我一个?”叶晨则有些无耻的说道。

    “你……”何莹无语,原来这家伙是打的这个心思呀,她还没有喂过男人吃饭呢,这个家伙真是的。“哼,好,老师喂你还不行嘛!”何莹则是夹了一个饺子伸到叶晨的嘴中,叶晨如同小鸟啄重一般吃进了嘴里。“嗯,真香呀,跟莹莹姐的身体一样香!”

    “啊……”何莹羞的都要滴出水来,什么自己的身体呀,想着你闻过吗?何莹嗔了叶晨一眼:“好啦,快吃吧!”

    叶晨点点头,享受到何莹为自己喂饭,真的太美妙了,叶晨觉得非常的幸福。他知道何莹的身份肯定也不是他能追求到的,叶晨知道必须要快速的壮大自己了,而这些天他也考虑的差不多了,计划要开始实行了。

    很快一盘饺子给扫光,何莹只吃了六个就差不多了,而叶晨倒是吃的十几个加上一个肉夹馍都没饱,走的时候还带了两个肉夹馍。

    叶晨和何莹走在路上,此时路上已经十分静谧,空无一人。叶晨真想牵着何莹的小手散步,那样该多美妙呀,而何莹则是一路走着没有说话,脸色红扑扑的,很像个刚谈恋爱的小女孩。

    “莹莹姐,我能……”

    “站住!”叶晨有些忍不住,想牵一下何莹的小手,犹豫了很久正要试探性的问问何莹的时候,此时却传来一声不和谐的声音。

    “擦,谁呀!”叶晨冷怒一声,想着这不是打扰这么暧昧的气氛吗?

    而当他一看,则是一惊,没想到居然有三个家伙,都是叼着烟,穿着有补丁抑或是露出洞洞的破牛仔裤,看起来脏兮兮的,这是周边的小混混。

    给读者的话:

    一更,收藏推荐,打赏,都砸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