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出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很快,两方的家伙就是冲击向叶晨,叶晨冷笑一声,两块板砖拿起就也冲了过去。

    “砰砰砰!”叶晨不断的击打,对方的人数是很多,但是叶晨也不是吃素的,因为《伽蓝衍坤决》,还有龙戒的作用,叶晨现在的实力已经超越了以前的状态,而且对方又都是小痞子,对付他们倒是可以。

    板砖不断的拍打,将他们手中的砍刀打落,拍到他们的脸上,身上,很快已经倒下了不少了!

    “噌!”乱战之中,叶晨的左臂却是被一把砍刀划了一下,衣服破了,顿时出血。

    “滚!”叶晨板砖猛然一拍对方的门面,顿时传来断骨的声音,对方的鼻梁骨被打趴,牙齿被打掉!很快,十几个无能的家伙都被叶晨打倒在地上嚎叫着!

    “好帅呀!”

    “他是叶晨,曾经的王者叶晨又回来了?谁说他是萎男了?”

    “我要做他的女朋友!”——

    而周围大胆的男女看到之后,都是开始议论起来,尤其是女生,此时都是芳心大动。现在的女生都喜欢看校园言情小说,里面的男主角都是长得又帅又能打架,简直迷死人了!

    “晨哥,你没事吧?”董志鹏忙是跑上来,看着叶晨手臂上的伤。

    “一点小伤。”叶晨笑道。

    “什么!”而在这边,卢河沟还有身边的李源田松以及张天鸣都惊诧的不行,叶晨一人干倒了这么多!

    叶晨冷笑的看着卢河沟张天鸣:“艹,该你们上了吧?”

    “你们两个给我上!”卢河沟吓得腿都发软了,忙是指挥着李源和田松。

    “卢少,我们……”李源和田松都是惊怕一声,现在他们知道了,叶晨的实力并没有颓废,而是依然强大,他们上去也是送死!

    “怎么,养兵千日,用兵一时,你们以为你们是吃干饭的呀!去!”卢河沟一脚踢中李源的屁股沟,李源直接被踢的趴在地上狗吃屎。

    而这时则是传来了警笛的声音。

    很快两辆警车则是开了过来,从上面下来十几个警察,其中为首的警察下来之后让周围的男生都是惊呼美丽。

    “是你!”乔雪接报案,说江城高中门口有大批群殴还带砍刀,立即召集人马就赶了过来,没想到刚到这里却看到叶晨手里拿着两块板砖,上面还有血迹。

    “额,是你?”叶晨也是无语一笑,“好久不见了!”

    “什么好久不见,全部带走!”乔雪有些恨铁不成钢的看着叶晨,想着上次是误会,但这次肯定不是了吧!

    “是,队长!全部带走!”一个男警察则是愤怒的说到。

    很快又是来了几辆警车,将叶晨等人全部抓上了警车,其中也包括董志鹏。

    赵颖此时十分的担心,但她却没有什么办法。

    而在花店之中,唐芷晴也十分的担忧叶晨,怕他出什么事。

    ——

    “事情就是这样的。”警局中,分开审讯,乔雪专门审讯叶晨。

    “哼!”乔雪娇冷一声,“就知道给我惹事!知不知道有很多比你们这些鸡毛蒜皮大的多的事情需要处理呢!”

    “额,警花,那你就将我们都放了吧。”叶晨笑道。

    “滚!”乔雪冷哼一声,“你小子可真行,知不知道得罪的都是权贵子弟!这一下就算我们放了你,你也不能脱干系了!以后他们肯定报复你!到时候有你好受的!”

    叶晨看着乔雪生气的娇面,却是十分的迷人,湿润的嘴唇怒气哼哼的,真想含上一口。

    穿着警服,因为生气,上面解开了两个纽扣来,露出里面的粉色衬衣,雪嫩的脖颈,美妙万千,突然叶晨一惊,却是又看到了那嫩白的娇软还有两颗鲜嫩的红樱!叶晨瞬间看呆了,那规模和形状简直太美妙了!

    乔雪正愤怒着呢,最近的案子实在是太多了,看着叶晨,却看到他此时正用一种色眯眯的神色盯着她的胸脯看,乔雪忙是自己看了看,难道纽扣松开了,但一看也没有什么呀。

    乔雪顿时气不打一处来,愤怒的瞪着叶晨:“看什么看!”

    “警花,你似乎没有穿文胸吧?”叶晨想着,乔雪难道有这个爱好?

    “你!”乔雪气的不行,一巴掌伸出就是打向叶晨,“无耻!”

    但是她伸出的手居然被叶晨给抓住了。

    “你……”乔雪往回拉,却怎么也拉不动。乔雪此时还羞怒至极:“你放开!否则我叫警察了!”

    “你自己不就是警察嘛。”叶晨嬉笑的放开,又是看了一眼,却发现依然还是两颗真空的美妙呀。

    “你——”乔雪又是震怒一声,看着叶晨一直在盯着她的那儿看。

    “上面有颗美人痣,很美呀!”叶晨又是笑道。

    “去死!”乔雪要疯了,她真想一巴掌拍死这个家伙,但却又不想将事情闹大!等等,他是怎么看到的?她的左胸还真有一颗小的美人痣呀他是怎么看到的?被他这么看着好似没穿衣服被他看着,实在是太气人了!

    而叶晨又是眨巴了一下眼睛,却看到乔雪又是穿着黑色的文胸了,看来又是透视惹的祸呀!

    “再看,我把你眼珠子挖出来当气泡捏!”乔雪又是愤怒的瞪着叶晨。

    “额,不看了,没什么好看的。”叶晨则是收回视线,想着看只会让人着急呀,不如摸一把的好,但叶晨可不敢。

    “什么!”乔雪又震怒一声,都看这么长时间了居然说没什么可看的!不过对于这种学生,也只能批评教育,也不能关押什么的,乔雪又看着叶晨还受伤,心头居然有些心疼,但想着这小子真能打,一人打那么多人。

    “队长,又发现无头尸体了!现场还是留下这样的标记!”此时已过女警察走过来,递过来几张现场照片。

    叶晨瞟了瞟,那上面十分的血腥,如果让李梦琪唐芷晴看了,肯定都吐了,无头尸体,血淋淋的,而在尸体的旁边还用死者的血画着一个太极的图案。

    乔雪看到这些又是心烦,这已经是第三个无头尸体了!又是看向叶晨,没想到他还伸过头来看着。“你看什么呀!一边去!小蕊,带他去医务室包扎包扎,放了他吧。”

    “看看嘛,这么小气,或许我会替你破案呢?”叶晨笑道。

    “就你!哼!出去!”乔雪又是瞪了叶晨一眼。

    给读者的话:

    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