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你心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丑八怪,我有帮了你一个大忙喔,你知道吗?这也是琪琪的初抱喔。”而此时后面的蓝灵儿则是娇蛮无比的笑道。

    “额,初抱?”叶晨又是愣了一下,如果这真是李梦琪的初抱的话,那他的确要激动了,此时他还将李梦琪抱在怀中呢,真想将这个清纯校花给紧紧地搂住,但叶晨却是不敢,想到了昨晚刚刚发生亲密关系的夏子彤,她的美丽并不比李梦琪差,只是各有各的气质,李梦琪是清纯甜美,而夏子彤则是魅惑中带着小清新,都是极品。

    李梦琪娇羞的要滴出水来,一下子从叶晨的怀中挣脱出来,回头又是狠狠的瞪着蓝灵儿:“灵儿,你真是疯了!哼,今天不许跟我说话!”说着李梦琪就是娇怒嘟嘟的坐在了位置上,气的不成。这的确是她的初抱,除了家人之外她还没有被其他的男生抱过呢,虽然这次是意外,但那也是拥抱呀,都怪蓝灵儿!

    蓝灵儿倒是微笑的坐了下来,显得似乎很得意,看着叶晨:“丑八怪,现在你和我们家琪琪的关系又更进一步咯,你得到了她的初吻了,又得到她的初抱,加油继续努力,我想你早晚会得到她的初次的。”

    “——”叶晨额头上出现了三根线条,想着这个蓝灵儿真能整蛊呀,初抱算是吧,但是初吻根本就不算,那只是吃了李梦琪吃过的饭菜而已。

    虽然李梦琪如此的清纯甜美,但是叶晨现在还没有什么想法,毕竟他已经有了真正的女朋友了,那就是夏子彤,至于李梦琪,她的家世肯定十分显赫,显然叶晨现在的条件难以匹配!

    但叶晨时刻记得当初跟楚家派来退婚,侮辱他叶家的方玫说过的话,他要向楚家挑战,一年之约,自己的财富一定要超越她楚韵,自己的女朋友一定比她漂亮!这对于别人来说绝对是一个疯了的想法,不可能实现,但是叶晨不信邪,他就是要替他和叶国栋争一口气!

    而现在似乎已经完成了一小部分,那就是他有了夏子彤做女朋友,那楚韵叶晨已经多年不见,只是记得她小时候的样子,典型的美人胚子,但现在成什么样子了叶晨并不知道,夏子彤如此的漂亮,即便不能胜过楚韵,也不会落于下风,接下来叶晨要做的便是赚钱,但是这对于叶晨来说,将是一个极大的挑战,毕竟他还是一个高中生,怎么可能在一年之内赚的超越那富豪家庭?叶晨知道他要努力!

    此时全班哗然,男的对叶晨羡慕嫉妒恨,李梦琪在他们的心目中都是女神一般的存在,如果能够将她抱在怀中哪怕是一秒,也会得意忘形,成为炫耀的噱头,但没想到叶晨居然做到了,而且听蓝灵儿说,初吻居然也给叶晨了?难道说李梦琪真的喜欢上了叶晨?他们心头都在滴血。

    “我擦!峰哥,不是吧,初吻初抱!”此时郭风水震撼一声,“初抱我们是见识到了,只是一个巧合,但毕竟也是抱了,初吻,李梦琪那美妙的樱桃小口,不知道是什么味道……峰哥,这小子太欺负人了!”郭风水还一边yy着,他也想亲吻李梦琪的樱桃小口,但他知道他不可能的。

    此时刘峰面容狰狞,冷厉的瞪着叶晨的背影:“小子,你给我等着,我会尽快让你知道跟我抢李梦琪的后果!”

    “峰哥,说吧,怎么干?我们都愿意配合!”郭风水也是愤怒的说道。

    “没错,峰哥,说吧!”王小龙也是忠诚的说道。

    “我再仔细想想。”刘峰冷哼道。

    ——

    楚家。

    “他楚韵倒贴嫁给我我都不要,因为我嫌她楚家脏!”

    看着电脑画面中那个丑陋颓废的少年,听着这样的话语,楚韵娇躯不由的颤动了一下。

    这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千金小姐,人中龙凤,一出生就拥有其他人无法企及的优越,是如此的美丽动人,气质绝佳。

    “等等,回去告诉那个楚韵,一年之后我叶晨保证比她过的好,我的钱会比她多,我的女朋友会比她漂亮,从今天算起,一年之约!包括整个楚家!”

    又是一个画面,再次让楚韵为之一怔,娇面都是惨白起来。

    一旁的方玫见楚韵如此,忙是说道:“楚小姐,你不用在意,这个叶晨只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而已,越是这样,就越显示他们的卑微。”

    “我爸爸看过了?”银铃般的声音传来。

    “嗯,我回来之后,就拿给了楚老板看了,因为楚小姐你在度假,所以不想打扰你的心情,到现在才拿给你看。”方玫说道。

    “我爸爸怎么说?”楚韵关掉了视频,看着方玫问道。

    “楚老板不屑一顾,说叶晨狂妄,不知好歹,自大,干不成大事,超越楚家,痴人说梦。他还说,如今的叶家,已经今非昔比,从前他依靠那个大家族,勉强能够配得上你,自从他们父子俩不知高低的高调宣布退出那个大家族之后,又是如今的如此丑陋不堪,穷困潦倒,如同乞丐,不堪一击,知道你心善,让我告诉你,不许帮助叶晨。”方玫说道。

    “我知道了……”楚韵淡淡的说了一声,多年不见叶晨,现在看到她的样子,十分的震惊,没想到叶晨居然长成这个样子,小的时候他不是这个样子呀?楚韵心头居然为叶晨隐隐作痛,她很想帮助叶晨,但是她能从叶晨眼中看出来,他是如此的坚毅决绝,对她楚家恨之入骨,不可能接受她的帮助。

    本来这个退婚也是她同意的,毕竟她和叶晨只是小时候在一起玩过,长大之后便没再见,两个人见面就如同陌生人一般,如果不是看到这个,两个人即便对面路过都不认识。

    谁能想到,一个长成了国色天香富家千金的极品美女,而一个却成为了穷困潦倒的丑八怪?他们两个的道路已经天上地下。

    现在楚韵只希望她的妈妈早点苏醒,一家人其乐融融,但是她的妈妈已经昏迷了数年了,到现在不知道什么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