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和老师同居:风流学生 > 3729.最可怕的是内乱1

3729.最可怕的是内乱1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你准备怎么办?”孙振试探着问道。

    “还能怎么办?我现在没有一点办法了。我就这么一个儿子,还在卓一凡地手上。如果他出点什么事情,你让我怎么办?”吴天华郁闷地反问道。

    “也许,绑架你儿子的,不是卓一凡呢?”孙振沉默了片刻,缓缓地开口问道。

    “不可能!除了他,还有谁会对我们父子动手?”吴天华随口就否定了孙振的提醒,主管意识,让他直接就把卓一凡地绑架罪名给坐实了!

    孙振心中冷笑,这家伙已经蠢得无可救药了!

    “那卓一凡联系你了么?”孙振开口问道。

    “还没有!我现在真想带着人直接找上门去!但……”吴天华说道这里,又把话给咽下了。

    “但你又害怕卓一凡,不敢就这样冲过去,对吧?”孙振冷笑着问道。

    吴天华沉默了下来。不过很快他就听出了孙振话里异样的味道。这语气,似乎有些幸灾乐祸!

    “你说的没错。那你说我现在应该怎么办?”吴天华声音一沉,语气也骤然间冷了下来。隐约之间,他又想到了另外一种可能性。而这种可能性,可能对他来说,是致命的打击,让他的心顿时沉入了谷底。

    “别紧张,别着急。我先找人问问,看到底是不是卓一凡把你儿子绑走的。等我消息吧!”孙振打了个哈哈,立马就挂断了电话。

    “他察觉了?”美女秘书看到孙振果断挂线的样子,不由得皱起了眉头。

    “应该是。但现在还只是怀疑。先确定人到底是不是云少绑的吧!”孙振点头,对着美女秘书说道。

    “不用确定了,就是云少干的。他已经给我发了消息!”美女秘书摇头说道。

    “哦?那这么说,刚才就应该直接跟吴天华摊牌。我还担心人万一是卓一凡绑过去的呢!”孙振眼皮一挑,带着一丝抱怨地说道。

    “接下来的事情,你自己看着处理吧,我还有事情,需要离开一段时间!”美女秘书突然开口,淡淡地说道。

    “离开?你要去哪里?”孙振闻言一愣,随即瞪大了眼睛问道。

    “云少有事情交代我去办,难道你还要问个清楚么?”美女秘书皱起了秀眉,不满地反问道。

    孙振尴尬地轻笑两声,赶紧解释道:“我不是这个意思。只是你这个时候离开,那我怎么办?”

    “难道少了我,你就活不下去了?这点事情如果你都办不好的话,你在龙少跟云少的面前,还有面子么?”美女秘书不屑地冷哼道。

    孙振面色潮红,好不尴尬。沉默了片刻,这才点头说道:“好吧,你有事情就先去忙。吴天华的事情,我来搞定!”

    “这就对了!我相信你一定能办好!我先走了,没事别打我电话。有事更不要打!”美女秘书满意地点点头,随即转身,潇洒地说道。

    “……”孙振满头的黑线,一脸无语。

    看着美女秘书离开,孙振的心里突然有了一丝异样的感觉。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但一时半会又说不上来。

    就在这个时候,孙振的手机再次响了起来。看来电居然是一个陌生的号码,他的眉头不由得一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