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和老师同居:风流学生 > 3680.阴险的的父子4

3680.阴险的的父子4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没有,那笨蛋绝对想不到,我早就把引元丹给掉包了!”龙向天冷笑着说道。

    “很好!现在还不是暴露的时候,还需要等待。时机一旦成熟,龙家就是我们的天下了!”中年男人满意地说道。

    “不过这么做有必要么?风险是不是太大了一点?”龙向天有些迟疑地问道。

    “风险肯定有,但我们必须这么做。到时候只有让霍启灵当替死鬼了!估计他到死都不会知道,自己拿到的那些引元丹,居然会是假的!”中年男人很是得意地冷哼道。

    “这还多亏了父亲的炼丹手段高明。要不然,我还怕混不过去!”龙向天赶紧拍着马屁说道。

    “哼!霍启灵的野心太大了,这个人,不能久留!”中年男人冷哼道。

    “父亲教训的是。那卓一凡这边,怎么办?”龙向天有些迟疑地问道。

    “不用着急。先不说他目前还没有进入化神期。即便是真的进入化神期了,我也可以让你马上进入化神境界。你不会比他差多少的!而且进入化神期之后,那些条约对我们这些人已经没有用了!就算是你我父子联手,想要对付他,也是很轻松的事情。一个刚进入化神期的毛头小子,就算再厉害,又怎么敌得过我这个化身中期的实力?”中年男人不以为然地说道。

    “一切都仰仗父亲了!”龙向天这才放下心来,赶紧点头说道。

    “记得按照我们制定好的计划进行,别出什么岔子。凡事也不可操之过急,暂时就让卓家得意几天吧!”中年男人淡淡地提醒道。

    “儿子明白!”龙向天点头答应道。

    “我先走了,这次老祖宗很生气,你做的事情,大概让他看出点端倪了。那边有我顶着,你暂时不用担心,也不要回去。等这件事情慢慢平息了,再回去负荆请罪。到时候老祖宗的气也就淡了!”中年男人再次告诫道。

    “恭送父亲!”龙向天赶紧弯腰行李。

    中年男人再次人影一个模糊,消失在了原地,已经不知去向了。

    龙向天这时候才定了定神,不由得眯起了眼睛,嘴里呢喃着说道:“向云,哥哥这次对不起你了!希望你不要怪我才好!”

    ……

    距离元旦还有三天的时间,卓一凡回到别墅之后,众女们都在叽叽喳喳的讨论这个跨年的假期该怎么渡过。见他回来了,自然立马就把焦点又放在了他的身上。

    青烟早就回到了别墅里。关于香港的问题,众女也从她的嘴里知道了七七八八。所以一群女人围着卓一凡,并没有询问香港的事情,而是询问他这个元旦,到底应该怎么过!这是他们跟着卓一凡地第一个年头,也是大家在一起过的第一个年,意义自然非比寻常。

    而真正的大年三十,她们大多数人是指望不上了。能够跟卓一凡一起回到卓家过年的,估计只有青烟跟宋梓欣两个人了!青烟这媳妇,可以说是老爷子卓傲天跟师傅夏侯尚渝亲自牵的线,这身份自然也够了。大家族当中,算一个小老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而宋梓欣,才是正真要跟卓一凡结婚的正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