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和老师同居:风流学生 > 3376.古若冰的纠结3

3376.古若冰的纠结3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中年经理这才回过神,态度也跟原先有了些许的变化,脸上带着一丝谄媚地笑容说道:“这个……大包厢倒是还有一件,不过给宋家的公子预定了!宋公子可是环宇集团地总经理,我相信卓董事长应该听说过吧?”

    中年经理表面上客气,但说这话明显是带着一股威胁之意。其中也不乏讽刺。他心说你就是再牛逼,能跟宋英杰去抢包厢么?人家宋英杰可是世家大少,而你这个董事长,是真是假还不知道呢!即便是真的,也不可能敢跟宋英杰抢包厢。毕竟人家的身份摆在那里呢。得罪了有身份的人,即便你生意做得再大,也会要倒霉的。

    卓一凡闻言却是一愣。环宇集团姓宋的总经理?说的不是宋英杰吧?还真是大水冲到龙王庙了!不过这样一来,卓一凡倒是心中一动,知道这顿饭总算是有着落了。正愁不知道怎么办呢。他总不至于真的为了一个包厢为难人家做生意的吧?

    “是宋英杰啊?这倒是好办了,我直接给他打个电话!”卓一凡露出了恍然地表情,随即掏出了自己的手机,准备拨号码。

    那个中年经理见卓一凡说得认真,心中更是诧异了起来。他可没说宋英杰的名字,但卓一凡一口就说了出来,居然还要给他打电话,显然他跟宋英杰很熟啊!想到这里,他的心中除了震惊之外,就只剩下不安了!自己刚才可是把他给威胁了一番啊!

    卓一凡却是没有理会中年经理心中在想什么,直接拨通了宋英杰的手机号码。

    “小凡?我正想给你打电话呢!我这边刚刚收到风声,王家早上发生的事情,是你弄的吧?”宋英杰接到卓一凡地电话,很是兴奋地问道。

    “没错!你消息倒是挺灵通的。他们绑了我的女人,我给他们一点教训,难道不应该么?”卓一凡点头轻笑道。

    “你小子总做一些让我惊讶的事情。不过你这么一闹,王家是不会善罢甘休的。你要想好对策才行!”宋英杰苦笑着说道,随即还有些担忧地提醒了一句。

    “放心吧,我压根没把他们放在眼里。我找你是问了一件事情!”卓一凡赶紧扯开了话题说道。

    “问我什么?你说吧!不会是那31个项目的事情吧?我的人还在查呢,但目前还没什么坏消息过来。其中大部分都是真实的。我倒是准备在全部确认之后,再把这个消息告诉你!”宋英杰有些疑惑地说道。

    卓一凡闻言,不由得轻笑了起来。看来李凌云给自己的资料基本确定是真实的了!那接下来的事情就好办了。但卓一凡要问的可不是这件事情。

    “我只是想问问你,是不是在全聚德订了一个大包厢?”卓一凡哭笑不得地问道。

    “全聚德?”宋英杰闻言一愣,随即有些疑惑地说道:“没错,我正准备带几个集团的客户去那里吃饭呢!你是怎么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