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9.接头1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的确在大阪,具体的位置我不方便说,你这个电话线路安全么?”卓一凡试探着问道。

    “放心吧,我这是卫星电话,加密的,除非是军方的破解技术,不然没人能够听到我电话里的内容!”山田仁川直截了当地说道。

    “那我就放心了!我现在也是用卫星电话,有话我就直说了。我现在需要确定岩崎川那个老家伙的确切位置,你现在能帮我想办法查出来么?”卓一凡直截了当地问道。

    “实话说,我也想得到那个老家伙的确切位置。但自从雅姿失踪之后,岩崎川并没有联系过我。我现在都怀疑,这件事情到底是不是他做的!”山田仁川很是无奈地说道。

    “原来是这样!岩崎川如果不行的话,石田章六的也可以!”卓一凡淡淡地说道。

    “石田章六?我现在也想找这家伙!他的章友会这两天已经袭击了我三个据点的人马了!”山田仁川语气当中明显带着一丝愤怒的情绪。

    “那我们可以打回来!您手上现在有可以派出的人手么?不用太多,五十个就行了。让他们来大阪,对石田章六的场子进行骚扰!”卓一凡再次提议道。

    “骚扰?这个倒是没问题。不过你这么做是为了什么?”山田仁川有些诧异地问道。

    “制造假象而已。让石田章六以为你要****了,让他们动起来。只有这样,我才能找到突破口,找到他的下落!如果他一直龟缩在一个地方,我一时半会还不一定能找到他!”卓一凡随口解释道。

    “我明白了!我马上让人对大阪市区内所有章友会的场子施行一遍骚扰。希望可以帮到你的忙!”山田仁川答应道。

    “让工藤次郎来主导这次行动吧!让你的人跟我接头!”卓一凡看了看一旁的工藤次郎说道。

    “这个没有问题!我马上通知在大阪的人手跟你们汇合!需要怎么做,你直接吩咐工藤次啦!告诉他,这次事情办好了,我给他一个补佐的位置!”山田仁川没有丝毫犹豫地就答应了下来。卓一凡现在是他唯一的希望,也是一支奇兵。想要平息组内的****,只能靠卓一凡来帮忙!

    “那你先这样。保持联系!”卓一凡结束了跟山田仁川的通话,转头笑眯眯地对着工藤次郎说道:“到你发挥作用的时候了!一会你们的人会跟你接头,具体的由你来指挥。我们找到目标之后,你们收尾,做成四口组内部矛盾的假象,别给自卫队找我麻烦的机会!”

    “是的卓先生。一切听你吩咐!”工藤次郎赶紧点头答应道。

    “你们组长说了。只要你这次任务漂亮的完成,给你一个补佐的位置!好好干!”卓一凡咧嘴笑道。

    工藤次郎眼前一亮,心中狂喜了起来。他在国外这些年,也不过是个不受待见的小头目而已,没想到这一次跟卓一凡回国,就有机会当上补佐,这实在是太出乎预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