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和老师同居:风流学生 > 2911.赵正明的下落4

2911.赵正明的下落4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众人闻言不由得精神一振。没想到赛维斯居然还有救。卓一凡居然让他缓过来了!众人这才想起卓一凡那过人的医术,一个个心中佩服不已。

    “都别愣着了!我现在带他回别墅,你们也跟过来!”卓一凡对着众人交代了一句,就背起了赛维斯,一闪身消失在了小路的拐角处。

    十几分钟之后,众人相继赶到了赛维斯的别墅当中。卓一凡在二楼找了一间宽大的卧室,然后将赛维斯平放在了床上。

    “我现在要给赛维斯疗伤,也许要很长一段时间。你们守在外面,不要让任何人打扰。如果有特殊情况,记得让青烟进来通报!”卓一凡对着众人告诫了一句,然后就直接关上了房门。

    剩下的众人也只能按照卓一凡地吩咐,在别墅内焦急地等待了起来。

    两个小时之后,夜色也已经完全黑了下来。卓一凡终于打开了房门,走了出来。正在焦急等待的众人纷纷围了上来。

    “怎么样了?”凤凰第一个出声问道。

    “暂时已经稳定了!只要不出意外,应该会慢慢好起来。休养个半年,也就能够完全恢复了!”卓一凡点头解释道。

    “那他醒了么?”凤凰这才算是大松了一口气,紧接着问道。

    “先让他睡一会。今晚我们就在这里过了!所有人轮值夜班,有没有意见?”卓一凡摇头问道。

    “那好吧!大家排个班,今晚就在这里睡了!”凤凰点点头,然后转身对着地鼠等人吩咐道。

    值夜班的事情,自然是轮不到女孩子的!所以地鼠这七个大男人,也就担负起了警戒的任务。当然了,他们分成三班,负责别墅周围外围的警戒。至于别墅里面,有卓一凡跟青烟这两个巅峰级的高手坐镇,所有接近的异类,自然马上就能感应道。

    赛维斯的老婆跟儿子,由紫藤负责看管。两个人白单独限制在一个房间内活动,不过已经跟他们说明,赛维斯活了过来。这对母子俩来说,绝对是一个天大的惊喜,有种地狱又回到了天堂的感觉。

    第二天一早,卓一凡就打开了卧室的房门,直接走了进去。

    床上的赛维斯依旧双眼紧闭,好像还在睡眠当中。卓一凡嘴角轻佻,开口淡淡地说道:“既然醒了,就不要装睡了!”

    床上的赛维斯身子猛然一颤,双眼这才微微地睁开,惊讶地盯着卓一凡问道:“你怎么知道我醒了?是你救了我?”

    “没错!是我救了你!不然你早就已经死了!”卓一凡微笑着点头道。

    “我的老婆儿子呢?他们怎么样了?”赛维斯紧张地问道。

    “放心吧,他们没事!就在旁边的房间里。我有些问题想问你,只要你如实的回答,我保证一会就让你们见面!”卓一凡淡淡地说道。

    “你想知道什么?”赛维斯一脸警惕地盯着卓一凡,试探着问道。

    “你知道那些人为什么要杀你么?”卓一凡试探着问道。

    “我……我并不知道!”赛维斯皱着眉头,有些迟疑地回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