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8.抵达巴黎3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没错!我们一共12个人!除了我女朋友之外,另外还有三个女生,其他七个都是男的!老板你看着安排吧!”卓一凡微笑着点头说道。

    “没问题!我这边的大部分客房还空着,你们等一下,我叫人带你们过去!”中年老板很是客气地答应了下来,赶紧招呼了酒店内的两个服务员,然后在前台开了房间之后,就带着卓一凡等人,乘坐电梯,来到了酒店的八层,也是最高层!

    黑熊等七个大男人,自然是分了三个双人间挤了下来。加上其中两个个子瘦小的,将就睡一张床也就行了!而队里的三个女生,则是挤在了一个双人间里。卓一凡跟青烟,自然是一个单间就足够了!

    等众人都安顿下来之后,则是全部都挤进了卓一凡地房间当中。毕竟他是这次行动的总指挥,接下来的安排,自然是由卓一凡来下达。

    “人都到齐了吧?”卓一凡扫了一眼房间里已经或站或坐的众人,随口问道。

    “嗯!接下来我们应该怎么办?我还是没搞明白,你为什么会选在这里住下来?你之前来过bl?不然怎么会知道这个地方?”凤凰皱着秀眉,很是疑惑地问道。

    “呵呵!bl我还是第一次来。实话说,这还是我第一次出国呢!”卓一凡笑呵呵地解释道:“之所以我知道这个地方,原因到时候再跟你们解释。我要告诉你们的是,我们住在这里比住在任何地方都要安全许多!”

    “为什么?难道这里有什么特殊的?龙家跟赵家的人如果想在这里动手对付我们的话,应该也没有什么顾忌吧?毕竟这里是唐人街,几乎都是华夏人的面孔。难保这里不会有龙家跟赵家的人!”凤凰皱着眉头说道。

    “呵呵!这点你可以放心。我先不说这里会不会有他们的人。即便是有,也会有人第一时间帮我们清理掉的!在这里至少我们可以睡安稳觉,不用提心吊胆,担心随时会有人袭击!大家刚下飞机,我想也都需要休息!今天暂时休整一天。明天上午我会给大家安排任务!我并不限制大家在休息的时间内做什么,但最好不要跑出唐人街的范围!这也是我对你们唯一的要求!”卓一凡满脸正色地告诫道。

    众人听了卓一凡地话,虽然心中惊讶。但卓一凡没有解释的意思,他们也不好多问。毕竟有些东西,并不是他们能够知道的!

    “我们不需要做点准备工作么?”凤凰提出了不同的意见道。

    “我已经让人去准备了!明天早上会有统一的安排。这些事情并不需要我们去操心!今天晚上我可能不在,你们自由活动。还是那句话,千万不要离开唐人街!如果你们想看看bl其他地方的风景,等我们完成任务了之后,再看也不迟!”卓一凡再次提醒道。

    卓一凡既然这么说了,作为这次任务的指挥官,他的话就是必须服从的准则。整个小组自然不会有人胆敢违抗,更不会有其他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