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和老师同居:风流学生 > 2531.飞机上的插曲6

2531.飞机上的插曲6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如果卓一凡知道的话,一定会思考这到底是自己的幸运呢,还是自己的不幸!不过恰恰是因为多琳,为他之后在ld的事情,提供了很多的帮助,也让他欠了这个外国女郎不小的人情。

    卓一凡回到了商务车,找到了青烟所在的位置。青烟的机票是卓一凡后来交代凤凰特意买的。而且跟他是坐在一起的。卓一凡的座位靠着窗户,而青烟的座位则是在他的右手边。两个人的外面,还有一个位置,此时已经被一个身材略显肥胖的外国男人给坐上了!

    此时那个胖乎乎的外国男人正一个劲地盯着青烟上下打量着,眼中露出了一丝惊羡跟贪恋的目光。对于卓一凡地到来,那个外国男人好像是压根就没有发现一样,把他当成了空气。由于他的身材略显肥大,所以卓一凡想坐到自己的位置上,必须要让他让一下腿才可以。但外国男人似乎没有这种觉悟,浑然不觉地依旧盯着青烟,似乎有开口说话的意思。

    卓一凡的眉头一皱,心中一阵厌恶的感觉油然而生。看来带一个漂亮老婆出门,果然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类似的情况,卓一凡也不止一次碰到了,按照道理说早就应该有免疫力了才对。但他决不允许任何人对他的女人有非分之想,即使是想想也会让他心中不快。

    “这位小姐,请问你是去bl么?”外国男人收敛了眼中的贪恋之色,脸上挂着谦和地微笑,很是绅士地用半生不熟的华夏语问道。

    青烟的秀眉就是一皱,下意识地瞟了卓一凡一眼,然后就扭过头看着窗户的方向,并没有搭理那个外国男人的意思。

    外国男人见眼前这个漂亮的华夏女人居然没有搭理自己,脸上闪过了一丝不快地神色。不过很快他再次恢复了温和的表情,准备再次开口跟青烟说些什么。

    “对不起,我的座位在里面,麻烦你让一下!”卓一凡冷冷地声音突然间响了起来,不合时宜地打断了外国男人刚刚才到嘴边的话。

    外国男人的眉头不由得一皱,双眼带着一丝轻蔑跟恼怒地瞪了卓一凡一眼,不过眼珠子一转之下,就好像是想到了什么,恢复了绅士一般温和的神色,对着卓一凡微笑着说道:“这位先生,你看我这身材,坐在外面实在是有些挡路了。不如我们换个位置怎么样?我坐到窗户里面去!而且我喜欢看窗外的风景,如果先生愿意跟我换座位的话,我愿意出200英镑的报酬给你!你觉得怎么样?”

    “实在是不好意思。你这个提议不怎么样!很不凑巧的是,我也喜欢看窗外的风景,那可不是你的200英镑能换来的!”卓一凡想也没想地摇头拒绝道。这外国男人提出这种要求,明显是想跟青烟搭讪,甚至是趁着换座位的便利,在青烟身上吃点豆腐。可惜他打错算盘了!青烟如果不想,他就算是再厉害,也别想碰到她一根寒毛。卓一凡更不会让这种事情在自己的眼皮底下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