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和老师同居:风流学生 > 2451.那个少女不怀春3

2451.那个少女不怀春3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卓一凡长松了一口气,这战火终于是从自己的身上被引开了。看来自己想要的效果已经达到了,今晚的幸福生活,是有指望喽!

    就在卓一凡幻想等会怎么在床上尽情地折腾三个女人的时候,心中郁闷的天使独自开车回到了小组的训练基地。

    凤凰跟另一位女队员紫藤正站在训练场的阴暗处,看着天使的车子就像是喝醉了酒的大汉一般,摇摇晃晃,却速度不减地冲进了车库。

    “这丫头吃枪药了?该不会是那个人又惹到她了吧?”紫藤看着消失在车库当中的汽车,有些诧异地问道。

    “谁知道呢?原本我想亲自去找卓一凡谈一谈,希望他能够回心转意,回到这个小组。但是这丫头非缠着我把这个任务交给她。我拗不过她,只好让她去了!”凤凰有些无奈地叹息了一声说道:“不过看她刚才开车的架势,估计没从卓一凡那里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心中肯定在郁闷呢!”

    紫藤若有所思地点点头,随即又有些疑惑地摇头说道:“不对啊!这丫头的脾气你不是不知道,一般人不可能影响到她的情绪。除非是小组里的成员,和中央首长,她可是对其他人从来都不会多看一眼的,更不会因为一个才认识几天的人而气成这个样子吧?”

    凤凰不置可否地轻笑道:“这个问题,恐怕你要问这丫头本人,才能知道了!”

    看着凤凰不以为然地神色跟口气,紫藤心中突然一动,有了一种大胆地猜想,随即脱口而出地问道:“难道她对卓一凡动心了?”

    凤凰没想到紫藤这么快就能联想到卓一凡跟天使之间有奸情了,顿时露出了一丝莫名地微笑,却是用着无奈地口气,摇头说道:“我也不敢乱说,不过你想想,那个少女不怀春啊?我们的天使,虽然性格高傲了一点,脾气火爆了一点,但她终究也是女人啊!”

    有了凤凰的这句话,紫藤则是更加坚信了自己的猜测!不过这猜测让她感觉很是荒缪,却又是那样的合理。

    正当两个人正在猜测天使跟卓一凡之间是否有奸情的时候,天使已经黑着俏脸,气呼呼地来到了两个人的身边。

    看着两女都用意味深长地眼神望着自己,天使不免有些心虚,原本还充满怒火的小宇宙,随之就被不安所替代了!

    “你们这么看着我干嘛?”天使瞪了紫藤一眼,很是不满地撅着小嘴问道。

    “你怎么这幅样子就回来了?而且还是一个人回来?卓一凡呢?你不是说,一定把她带回来的么?”凤凰看着天使受气包的模样,不由得好笑道。

    不提卓一凡还好,一提起他,天使的心中就止不住一阵地怒火。那家伙占了自己便宜不说,最后还是没给自己一个准确地答复,谁知道他会不会回来?

    “他说他要考虑一下!”天使自然不会说得太仔细,毕竟她可是在凤凰面前信誓旦旦地说保证完成任务的!现在任务还没完成,面子都给丢完了!更何况今天晚上的事情要是让她们知道了,还指不定怎么笑话自己呢!以后在小组里,还怎么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