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5.后遗症1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威胁!这是**裸的威胁。如果卓一凡仅仅是一个普通人,也许山田雅姿真的就会被他的这番威胁给唬住。但卓一凡是普通人么?答案是否定的!在华夏居然敢威胁卓一凡的人屈指可数,也不是岩崎俊这种公子哥能碰得起的。山田雅姿反而感觉有些好笑,同时也有些同情岩崎俊。他就跟一个井底之蛙一般,在岛国的时候,就骄横跋扈到了极点。没想到来到华夏,还是这么的不可一世。估计这回客死他乡都不一定!说起来倒是有些同情他了!

    “你死了这条心吧!”山田雅姿对着岩崎俊翻了个白眼,嘴里满不在乎地说了一句,然后将小脑袋埋进了卓一凡地怀里,就不打算再搭理岩崎俊了!她好不容易才让卓一凡亲口承认了两人之间的关系,而且还让他主动地表达出了心意。这个时候岩崎俊的事情反而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了!她现在只想在心爱的男人怀中,汲取更多的温暖,更多的幸福。她喜欢这种感觉,也迷恋上了卓一凡温暖地怀抱。

    卓一凡清楚地看到岩崎俊的脸部五官抽出了一下,表情瞬间又阴沉了下来。狠狠地瞪了卓一凡一眼,岩崎俊头也不回地朝着图书室地外面走了过去。

    “好了雅姿!他已经走了!”等了好久,卓一凡见山田雅姿还死死地抱住自己,有些无奈地出声提醒道。已经有不少的学生朝着这边投来了好奇地目光,自己可不想被当作大猩猩供人参观。

    “走就走了呗!别提那个家伙,提起来就有一肚子的气!我现在只想抱着你!”山田雅姿将脑袋埋在卓一凡地怀中不愿抬起,嘴里更是带着一丝羞涩地说道。

    卓一凡有些无奈。这丫头还真是想一出,是一出,随性而为。不过这种性格恰恰是卓一凡最喜欢的,敢爱敢恨的类型!这种女孩,表现出来的情感,也是最真挚的!

    卓一凡轻轻拍了拍山田雅姿的香肩,有些无奈地提醒道:“这里可是图书馆,搂搂抱抱的像什么样子?我可不想被人当成大猩猩让人围观。再下去别人都要拿出手机拍照了,你难道想出名么?”

    听到卓一凡这么说,山田雅姿才有些心不甘情不愿地把脑袋从卓一凡地怀中抬了起来,双手也有些依依不舍地松开了卓一凡地身子,一只手臂却仍然牢牢地挽着他的一条胳膊。

    “听你的!我们不在这里搂搂抱抱,我们出去搂搂抱抱!这样总没有人能管我们了吧?”山田雅姿俏脸微红地点点头,然后看着卓一凡笑嘻嘻地说道。

    卓一凡差点没被山田雅姿的话吓得栽一个跟头!这丫头也是一个极品啊,这种话居然也可以随口说出来!这丫头脑袋里都在想些什么?

    “额……什么意思?”卓一凡满头黑线地问道。

    “意思就是,我们现在离开这个地方!在这里憋了好几个小时,快闷死了!罚你陪我出去透透气!”山田雅姿理所当然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