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3.龙家的势力1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知道!你不用解释这么多!当初的事情,师傅都已经跟我说了!”卓一凡点头,语气中带着一种距离感,有些生涩。虽然是面对自己的父亲,但他仍然有种怪异地感觉。

    卓少军自嘲地一笑,摇头说道:“我知道我不算是一个称职的父亲。但至少我让你成功地活了二十多年了!如果不这么做,你在小的时候就可能随时夭折!请你原谅,你是卓家地一份子,同样你也是老爷子最心疼地孙子。我不奢望你能对我喊一声爸爸,但你毕竟是卓家的人,你最终还是要回归卓家的!”

    也许是卓少军的这句话引起了卓一凡地反感,让他不由得眉头一皱,有些不悦地口气说道:“卓家很了不起么?既然二十年前卓家可以抛弃我,那么二十年后为什么还要让我回去呢?我对做什么卓家的人并不感兴趣!靠自己,我一样可以活着!哪怕是死了,我也不想亏欠任何人!”

    卓一凡地话让卓少军老脸胀红。他是被卓一凡这小子给气的!没想到这小子居然说出了这么大逆不道的语言!不认自己这个老子他可以接受,但怎么能说自己不是卓家人呢?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么?没有卓家的庇护,你以为你可以活到现在?我知道你对我当年的做法还心存怨恨,但你也是老子生下来的种!不管你承不承认,你都是卓家人!”卓少军也来了脾气。毕竟是部队出身,脾气自然也是属牛的!

    “弟弟,你说什么呢?他是你爸爸,不准跟爸爸这么说话,赶紧道歉!”卓文慧看着父子俩个越吵越厉害,心中着急之下,赶紧拉着卓一凡地胳膊劝说道。

    卓一凡淡淡地扫了卓文慧一眼,轻笑一声,眼中带着莫名地伤感说道:“他是我爸爸?是啊!他是将我抛弃了二十年的爸爸!这种爸爸现在居然还站在我面前有脸说我是他的种!你不觉得可笑么?他凭什么这么跟我说话?我过了二十多年的孤儿生活,为什么又要重新认一个父亲?”

    “难道……难道你连我这个姐姐也不想认了么?”卓文慧地眼中涌过了一抹哀伤!卓一凡的话她的确无法反驳。自己没有资格,父亲也没有资格让他回到卓家!唯一有资格的是他自己,这得他自己选择!

    卓一凡地眼中闪过了一丝无奈,深吸了一口气,对着卓文慧说道:“你不一样!当初抛弃我的并不是你!难道我不应该很他么?你也应该恨他!是他让我们姐弟两个分离了二十多年,到今日才能相认,不是么?”

    “哈哈哈!好!好小子!有骨气!到底是我卓少军的儿子!”卓少军这个时候却哈哈大笑了起来。这一笑让卓一凡跟卓文慧姐弟俩多少有点莫名其妙!

    卓少军几步走到了卓一凡地跟前,露出了一丝关切地笑容,点头说道:“刚才之所以对你说那番话,只不过是想试探一下你!我卓少军的儿子,绝对是一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不管你是不是卓家人,不管你有多少敌人,你首先要靠你自己的能力生存下来!卓家目前能给你的并不是太多,甚至不能帮你扫清你所面对的威胁!这点上来说,这个卓家你回不回来的确是无所谓!但我这个做父亲的亏欠你,只要我还有一口气在,就会想办法帮你!不管你认不认我这个当爸爸的,你现在的表现都值得我骄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