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5.找抽1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到宋梓欣的这番言语,宋梓涵心中顿时勇气了一阵地愧疚跟欣喜。没想到今天还要妹妹来安慰自己这个做姐姐的!怕自己会为难,首先就向自己表达了她的意思。自己作为姐姐,居然还这么小家子气,想想就是一阵地羞愧。

    “谢谢你好妹妹!”宋梓涵的眼眶不由得湿润了起来。

    “因为你是我的好姐姐啊!”宋梓欣不以为然地笑道:“姐姐,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你想问什么?”宋梓涵有些疑惑地问道。

    “你跟一凡哥哥,有没有做那个事情啊?”宋梓欣有些好奇地问道。

    “哪个事情啊?”宋梓涵开始还有些迷糊。

    “就是……就是床上的那个事情啊!”宋梓欣有些着急地轻声解释道。

    “啊?”宋梓涵的俏脸顿时就一片通红,她没想到这个妹妹居然直截了当地问起了这档子事,这让自己怎么说呢?

    “到底有还是没有啊?”宋梓欣见宋梓涵羞红俏脸的样子,心中已经肯定了七八分,顿时偷笑着问道。

    “我……我不知道,别问我!”宋梓涵吱吱唔唔了半天,还是没能说出来,赶紧挣脱了宋梓欣,跑到了卓一凡的身边。

    “她就是古若冰!大家叫她若冰就好了!以后会留在幽州工作!”卓一凡指着古若冰给还第一次见面的众女说道。

    王艳儿等女自然是对古若冰上下打量了一番,然后一个个投去了善意的眼神。王艳儿更是主动地拉着古若冰地小手,两个人开始交谈了起来。

    王艳儿的表现让卓一凡很是满意,大家寒暄了一阵之后,这才各自回到了车上。柳梦、宋梓涵、山田雅姿跟卓一凡坐同一辆车,而唯一一个古若冰,坐上了沈佳怡的车,由她先带着回别墅。而卓一凡,还需要把山田雅姿送回清大学校里才能跟剩下二女返回。

    “卓一凡,刚才有个女的好面熟,她是不是读清大的?“山田雅姿坐在副驾驶上有些好奇地问道。

    “你是说梓欣?她的确是清大的,不过后来转学到幽大了!你觉得她面熟,大概是在学校里见过她吧!”卓一凡微笑着解释道。

    “她就是宋梓欣啊?这么说她跟梓涵姐是姐妹了?”山田雅姿有些惊讶地问到。

    “你才知道啊?”卓一凡哭笑不得地说道。

    “其实刚认识梓涵姐的时候,我就感觉名字有点耳熟了!不过还真没想起来!宋梓欣可是清大的校花。不过她是中文系的,跟我不在一个系里。”山田雅姿恍然大悟地说道。

    “嗯!她好像也不认识你,只是听过你的名字而已!”卓一凡边开着车,边解释道。

    “不认识不要紧,以后就认识了!大家都在幽州,有的是机会见面!”山田雅姿不以为然地说道:“对了,这些女的,都是你老婆吧?”山田雅姿带着一丝调侃地语气问道。

    “额……朋友!”卓一凡也不知道这个丫头是不是故意的,心中不由得一阵郁闷。

    “嘿嘿!还不承认呢?不过你还蛮有品味的,女朋友一个个都不差哦!”山田雅姿若有所思地说道,也不知道是不是在夸奖卓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