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4.一凡的家法6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哎~我也知道她们委屈啊!但是我更委屈啊!你以为我想做这个恶人么?我刚才说的也是实话,这种问题迟早会发生。我现在早些提出来,也是有好处的。起码以后对大家都是个规范。说白了,女人多也是头疼的问题,你们闹腾起来,我可吃不消。所以要把这种现象扼杀在摇篮里!”卓一凡苦笑着说道。

    “啊!”古若冰好像是明白了一些,不过还是感觉有些荒唐。

    “今天心情好些了么?”卓一凡走到古若冰跟前,轻轻地搂着她的纤腰,轻声问道。

    “嗯!不用担心,我们今天玩得很开心!紫涵姐她们还给你买了好几件衣服呢!你看看!”古若冰拿起一边放着的包装袋,很是兴奋地说道。

    卓一凡心中感觉到了一丝愧疚。这几个女人在外面玩也是同样想着自己,回来的时候却看见自己跟别的女人在房间里偷情,不生气才怪呢,这也是可以理解的!自己刚才的话,是不是有些过了?也许她们真的没有故意挑夏云刺的意思!

    见卓一凡有些黯然地神色,古若冰眼珠子转了转,微笑着说道:“老公!她们两个现在一定很委屈呢,你要不要去安慰一下她们啊?”

    “安慰她们?”卓一凡苦笑了起来。

    “你还是去安慰一下她们吧?不然心里有了疙瘩就麻烦了!”古若冰赶紧解释着说道。

    “嗯!那我去看看她们!”卓一凡知道古若冰说的没错!刚才说的话是重了些,现在也该去安慰一下。不然还真怕这两个女人对自己要记恨上了!

    想到这里卓一凡苦笑着摇摇头,然后在古若冰光洁地额头上亲吻了一下,笑嘻嘻地说道:“还是若冰老婆最乖了!你最让我省心!那我过去看看她们,你一个人在房间里先看电视吧!”

    “嗯!那你快去吧!”古若冰点点头,赶紧答应了一声,催促着卓一凡赶快过去!

    站在宋梓涵的房间门口,卓一凡犹豫了好一会,终于还是轻轻敲了敲门。他在考虑自己是安慰两句呢,还是跟她们道歉呢?刚才自己是不是真的很过分啊?

    房门等了一会才被打开,见到呆愣愣站在门口的卓一凡,柳梦的眼中闪过了一丝疑惑,带着一丝哀怨地问道:“怎么跑过来了?夏云走了么?”

    “嗯!走了!我过来看看你们俩!”卓一凡点点头,然后走进了房间里。

    宋梓涵此时正气鼓鼓地坐在沙发上呢,手中的遥控器在不停地变换着电视频道,以发泄心中的不满。今天的她,委屈极了!发现自己喜欢的男人跟别人在一起,心里不舒服就挤兑了两句,居然就被他说成是故意挑刺,制造内讧!宋梓涵感觉自己从来没这么冤枉过!

    “梓涵!看电视呢?”卓一凡干笑着问道。

    宋梓涵瞟了卓一凡一眼,就把目光继续放在了电视上,仿佛当卓一凡是空气一般,小嘴却是厥得更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