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龙家的人5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这是做什么?”龙俊浩没想到卓一凡居然会把十万就这样给撕了,一脸愕然地问道。难道自己看错人了?这十万对这个小子来说还看不上眼?该不会有什么背景吧?看上去也不像啊?

    “你赶紧从我眼前消失,打你会脏了我的手!”卓一凡冷哼了一声,然后一把搂过了一边地夏云,就准备走向玛莎拉蒂。

    “等下!”龙俊浩铁青着脸就叫住了卓一凡,咬着牙说道:“我龙俊浩长这么大还没有人敢这么跟我说话!你小子有种,就把名字给我报上来!”

    卓一凡回过头,淡淡地扫了一眼龙俊浩,然后露出了看白痴一样地眼神,不屑地冷哼了一声,再次回过头,继续带着夏云走到了玛莎拉蒂的跟前,就打开了车门坐了进去!

    看着两人根本没搭理自己的意思,龙俊浩差点没从车里蹦出来,但是看着两人居然坐上了玛莎拉蒂,同时心中一阵地诧异。

    玛莎拉蒂跟他这辆阿斯顿马丁比起来同样也都是顶级的跑车,难道这两个人真的有什么来头?看着那红色的玛莎拉蒂消失在地下车场,龙俊浩的表情迟疑了起来。

    不过片刻之后,他就咬牙切齿地自语道:“不管你是什么身份,敢让我龙俊浩受辱,这个场子我一定会找回来的!回去调查一下这辆车,然后再查查这个小子!居然住在凯悦酒店,就应该不难查出这个小子的资料!我倒是要看看这家伙到底是何方神圣?”

    “那小子是龙家的人!”坐在副驾驶上的夏云淡淡地说道。

    “龙家的人?”卓一凡还没明白过来,愣了两秒,脑海中突然灵光一闪地想到了什么,不由得苦笑道:“不会这么巧吧?”

    “你怎么知道那是龙家的人?”卓一凡不由得轻笑道:“难道就因为那个家伙也姓龙?还是你认识他?”

    “我虽然没有见过他,但是我看过他的资料。他是龙家的人没错。这些资料也是我爷爷当初给我看过的!这个家伙的父亲是龙家旗下华源集团地总裁龙心和的儿子!也可以算是国内少数顶尖的富二代了!”夏云的脸上带着淡淡地笑意,仿佛没有把这个家伙放在眼里。

    “感情还真让我们碰上了?华源集团?是蜀中的华源集团?”卓一凡轻笑了一声,随即像是想起了什么,有些意外地问道。

    “对!没错!华源集团地龙心和就是龙家的新能源领域的代表人物,在国内也具有一定的影响力。不过他这个儿子,倒是没什么特别的!除了会找女人,会炫富,几乎一无是处!”夏云点点头,不以为意地说道。

    “刚才羞辱了他一顿,看他的眼神好像要把我们都吃了才甘心!这小子不会闹出什么动静吧?”卓一凡倒不是怕龙俊浩会对自己怎么样,而是不想惹上不必要的麻烦!而且踩死了这只小蚂蚁,很可能会惊动他上面的大象。到时候引起了龙家的注意,终归不是什么好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