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和老师同居:风流学生 > 910.敢动我的女人1

910.敢动我的女人1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说了,想请你喝酒,只要你同意,不管在哪里我都会来的!”夏云不以为然地说道。

    “给你介绍一下。我的两个女朋友!柳梦,宋梓涵!”卓一凡指了指身边的两个女人笑眯眯地说道。他这是被她们逼的!刚才两个女人都用怀疑的目光盯着自己,自己要是不把关系挑明了,指不定两个女人心里要怎么想呢!反正自己没做什么亏心事,而且自己说的也是事实。

    夏云跟二女都没想到卓一凡居然会这样介绍她们认识,一个个有些惊讶地看着卓一凡。两个女人回过味,俏脸顿时一阵地羞红,纷纷撇过头,不敢再看卓一凡跟夏云。柳梦不会反驳卓一凡,宋梓涵脸皮薄倒是想反驳,但卓一凡说的是实话,她还真的不好说什么!

    “卓少介绍朋友的方法还真的很另类。小女子今天算是大开眼界了!”夏云今天穿着一身黑色职业套装。里面那件白色的衬衫下微微透着粉色的蕾丝罩杯一边,看上去是那样的挺翘丰满!套裙只是盖到膝盖的位置,露出了一双笔直白嫩地小腿,再加上肉色丝袜的诱惑,让卓一凡有种怦然心动地感觉!

    “我说的是实话!虽然我不算一个专一的男人,但是我是个专情的男人!我对身边的女人,都会始终如一!”卓一凡认真地说道。眼神却是盯着夏云的胸前狠狠地扫了两眼。

    看着卓一凡带着侵略性地目光,夏云的脸色浮起了一丝阴霾,不过转瞬即逝。甚至还慢慢地羞红了脸,带着似娇似嗔地眼神,幽怨地看着卓一凡。

    夏云的表情自然没有逃过卓一凡的眼睛。可这种表现也让卓一凡忍不住大跌眼镜了!心说这女人这是要干嘛?如果不是知道自己是个标准的色狼,对美女来者不拒,卓一凡还真的担心这女人会冲上来把自己扑倒!

    “坐这里吧!”宋梓涵转过头,刚好看到了两个人在那里眉目传情,眼中顿时就露出了火光,撇着嘴站起身,又换了一个座位说道:“夏小姐,坐这里吧!”

    对于宋梓涵的客气,夏云只是点头道谢了一声之后就欣然接受了。缓缓地走到了吧台椅前,慢慢地坐下。右腿很自然地放在了左腿之上,把那一双小腿展现的淋漓精致。身体挺着笔直,却是看到了那优美地曲线,甚至比卓一凡身边的两女都不输半分地气质!

    夏云一双美眸直勾勾地盯着卓一凡,好像是在用眼睛跟他表达着什么。这下子卓一凡另一边的柳梦也瞧了个正着,脸色随即也阴沉了下来。

    哼!狐狸精!这是柳梦心中最真实的想法。她对这个女人没有好感!谁会对一个勾引自己男人的女人有好感呢?当然了,宋梓涵等和卓一凡已经确定了关系的除外。

    卓一凡到现在还没发现两个女人的异样呢,不过这一切已经在夏云的算计之中。

    你不是花心么?我倒是想看看你怎么摆平这两个吃醋的女人!夏云这招不可谓不歹毒啊!卓一凡如果知道了夏云的想法,估计也要气得吐三升血了!

    “轩尼诗,喝得习惯么?或者,叫点别的?”卓一凡让服务员又拿来一个高脚杯,打开了酒瓶,微笑着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