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1.幕后黑手1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外面这个时候已经乱成了一团。【飞速中文网】大批的群众被公安干警围在了外围。小胡子等十几个人已经被迫转移到了二楼的平台上了!不过他们手里还有几个人质,情况一时间却是胶着了起来。

    那些已经得救的人立马就蜂拥着朝着出口的方向跑了过去。那里守门的两个劫匪貌似已经被人给干掉了!卓一凡很快就在人群中看到了冷锋的身影。

    冷锋也在第一时间看到了卓一凡,立马就朝着这边跑了过来。

    “怎么回事?”冷锋看着卓一凡怀里的凌新彤不由得有些诧异!

    “她被那帮孙子给打伤了,我必须马上送她到医院去!”卓一凡着急着说道。

    冷锋已经对这种事情习以为常了!卓一凡身边的女人太多了,家里有几个还不够,外面还得养着几个。

    不过冷锋现在也没心情鄙视卓一凡。今天的事情发生得太突然了!冷锋也有种措手不及的感觉。要是卓一凡在这里出了什么事情,他都不好向华云和华丰交代。更重要的是他无法向柳梦交代。

    “跟我来吧!我带你们先出去。这里交给国安的人处理!”冷锋对卓一凡说道。

    “等等!洗手间有几个人晕过去了!那四个男的让国安的人带回去,别让他们跑了!”卓一凡心中似有不甘,想起那个小偷算计自己不成反而把凌新彤给打成了重伤的事情心中就不由得冒起一股无边的怒火。

    冷锋闻言点了点头,也没有多说什么,就带着卓一凡朝着另一侧的大门走了过去。他在前面为卓一凡开道。好在那帮劫匪已经被国安和花间门的弟子给逼到了二楼的平台,要不然情况还真是没有这么乐观。

    冷锋带着人进来的时候就是从二楼的平台上进来的。先是解决了二楼的那五个劫匪,自己这边还好说,没有什么大碍,但是另一边的平台上两个劫匪被消灭以后,自己的两个兄弟也被对方的人给打了下来。然后劫匪们又退到了那边的平台上。

    卓一凡现在则是没有多余的时间去关心这些问题,在冷锋的帮助下才从人群中艰难地把凌新彤给带到了外面。

    赵正明坐在自己家的别墅里,脸色格外的难看。关于华茂会展中心被抢劫的事情,已经不在他的控制范围之内。本来以为自己的算计应该是没有问题的,谁想到居然会在关键的时候又遇到了卓一凡。赵正明就怀疑这个卓一凡是不是老天爷派来专门对付他的,怎么总跟他做对?

    手机的铃声响了起来,赵正明有些没好气地接通了电话。

    “情况怎么样了?”赵正□□中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但是脸色却是阴沉得可怕!

    手机另一头的欧阳问天沉没了一会,才有些犹豫着说道:“小黑已经被国安的人带走了!”

    赵正明的心里就有一种怒火想要一下子宣泄出来,拿着手机的右手也微微颤抖着,看样子是气得不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