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报复2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南满恋恋不舍地又盯着王艳儿地大腿多瞄了几眼,才转身走出了办公室。【飞速$中%文^网】正巧这个时候南禅走了过来。

    “叔叔!你怎么来这里了?”南禅有些疑惑地问道。

    “哦!我是来找王艳儿,通知她准备挑选参加金秋辩论赛的学生人选!”南满笑嘻嘻地眼中满是一种yd的味道。

    南禅当然知道自己这位叔叔是个什么德行!心想着这次八成又是看上新来的王艳儿了!

    “叔叔,你看学校的论坛了么?上面说王艳儿和我们班的学生卓一凡有一腿!”南禅却是眼珠子一转,接着说道。

    南满却是得意的一笑道:“我当然看到了!这王艳儿还在我面前装纯呢!私底下不知道骚成什么样子,连学生也勾搭!”

    南禅却是有些生气地说道:“那个叫卓一凡地男同学就是上次整我的家伙!”

    南满却是满不在乎的说道:“王艳儿要是不识相,我们就在这个问题上作文章!老子就不相信她不乖乖爬到我的□□!”

    南满当然知道南禅的意思,不就是想借自己的手惩治一下那个叫卓一凡的么?

    卓一凡如果知道这一双禽兽师长在想着怎么对付自己和搞自己的女人上床,估计不知道会不会当场把这两个道貌岸然地家伙从教学楼上扔下去。

    不过让卓一凡吐血的还不只这两个人。幽大的武术社练功房。李明俊一早就开始在这里进行体育锻炼。身边当然还跟着那个吴家明。两个臭味相投的二世祖正在谈论着卓一凡呢!

    “怎么样了?昨天晚上我们发出的论坛帖子有消息了么?”李明俊这个时候刚刚从双杠上跳了下来,擦了一把脸上的汗,才走到吴家明身边问道。

    吴家明此时正捧着一本笔记本,浏览着校内的论坛。

    “还用说么?我办事你放心!昨天晚上帖子一出来那点击就上去了!现在的评论都堆到了4000多楼了!估计整个幽大都轰动了吧?”

    吴家明却是嘿嘿yx着说道。两个人显然没有想到这个时候会有人大清早来到练功房吧。一个长相清秀带着一丝英气的高挑女孩这个时候刚巧听到两个人的谈话,便躲在拐角处听了起来。

    李明俊闻言嘴角浮现出一丝冷笑,轻哼了一声才不屑地说道:“卓一凡那个蠢货居然敢动我看上的女人!看他是不想在幽大待下去了!这次当是给他一个教训!”

    吴家明一边看着电脑一边说道:“估计跟帖子有关的人这下都出了名了!现在他们肯定在想这件事情是谁做的呢!”

    李明俊却是冷笑着说道:“让他们想吧。想破头皮也不会想到我们的身上!我倒是想看看卓一凡是怎么继续跟这几个女的纠缠在一起的!想必这件事情一出,那些女的都不会在留在他身边了吧?”

    李明俊这句话倒是说错了。宋梓欣几女确实是很气愤!但是她们只是气愤发帖子的人!简直就是没事找事,闲着蛋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