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和老师同居:风流学生 > 240.掌门标志冰心诀1

240.掌门标志冰心诀1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在都是皮外伤,只是因为失血过多而晕厥了过去。【飞|速|中|文|网】冷锋这才松了一口气。从怀里摸出了一瓶白玉丸给卓一凡服用了一颗,才冷冷地扫了唐家兄弟一眼。

    这兄弟两个现在都身受重伤,而且唐潇林已经功力全失,狼狈不堪,好似丧家之犬一般,眼中更是闪烁着惊慌恐惧的光芒,身子兀自簌簌发抖。

    “我们是蜀中唐门门主唐天峰地儿子!你最好把我们放了!”

    唐潇林此时已经功力全失,要是冷锋要杀他们,等于跟杀个孩子没什么区别。心中一慌,也就把自己的家底报了出来,希望可以让冷锋有所忌惮。

    冷锋本来还真没想留下这两个人,但是听了唐潇林的话以后却是不由得皱起了眉头。唐门唐天峰还是有些名气的,冷锋也不敢贸然去跟唐门结仇。也只能把这件事情告诉华丰,让他来处理了。

    “你们滚吧!以后别让我在幽州再看到你们!否则下次我就会把你们永远地留在这里!”冷锋抱起浑身是血地卓一凡,只是冷冷地留下一句话后就离开了天台。

    唐家兄弟闻言这才松了一口气。

    冷锋直接将卓一凡抱下了楼,然后放到了自己车子的后座上,开车就向着自己租住地房子急驶而去。

    路上冷锋便拨通了华丰地电话,并将卓一凡地情况详细地跟华丰做了交代。

    半个小时以后,华丰也赶到了冷锋地房子里。

    在冷锋地□□,华丰看到了浑身是伤的卓一凡。卓一凡还处于昏迷当中,看得华丰也是暗暗咧嘴。

    这小子伤得也太厉害了。按照冷锋所说,卓一凡当时应该早就失去战斗能力了,怎么还会保持还中强悍的攻击力?

    而且冷锋还说卓一凡身上带着极其强悍地狂暴之气。

    华丰没有时间多想,赶紧先帮卓一凡处理了身上大大小小三十多处伤口。好在卓一凡地体质还算是不错,并没有其他特殊地症状,只是陷入了昏迷。

    受伤也基本都属于皮外伤,对内脏损害不大。只要等他醒过来,就基本没什么大碍了。

    处理好一切之后,华丰在床边看着卓一凡陷入了沉思。目前的这个状况华丰感觉是不是应该告诉华云来处理。卓一凡有走火入魔的征兆,也许华云的《冰心诀》能够帮助卓一凡摆脱魔境。

    华丰思量了许久,还是用手机拨打了华云的号码。

    “哥!你现在在哪里呢?”华丰在手机接通之后问道。

    “我这段时间一直呆在藏边。你找我是不是一凡那小子又有什么事情了?”华云却是直接了当地说道。

    “是有点小问题!这件事情看样子只有你能处理了!”华丰叹了口气,有些无奈地说道。

    “那小子不是又给我惹祸了吧?”华云没好气地冷哼了一声。

    华丰一愣,随即摇头说道:“惹祸倒是没有,不过他好像走火入魔了!”

    “什么?”华云闻言显然大吃一惊。

    华丰就将冷锋告诉他的事情经过又原原本本地告诉了华云。另一边地华云却是陷入了沉思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