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和老师同居:风流学生 > 235.心魔带来的暴虐2

235.心魔带来的暴虐2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着一旁也是一脸紧张看着自己的宋梓欣,卓一凡此刻地心中还是很温暖的。【飞速$中%文^网】

    要不要跟唐光耀打个招呼?

    卓一凡心中暗想,却是又否定了这个想法。不就是两个小毛贼么?有自己花间派的人盯着就够了,难不成还要出动国安局的特工?卓一凡随即哑然失笑了。

    卓一凡心中倒是没有把这两个人当一回事情,继续悠哉悠哉地开车带着两个女孩回到了家里。这个时候卓一凡又成了二女地搬运工了。看着二女今天地战利品,卓一凡只有摇头苦笑的份。

    卓一凡双手拎着大大小小的包装袋就上了楼,却是无疑中看到了里面几件性感地情趣内衣!有丁字裤,黑色蕾丝小罩罩,还有超短裙地吊带睡衣。卓一凡当时就感觉热血喷涌了,心想着这到底是哪个女人买的?

    或者两个人都有份?要是这两个大美女都穿着这样的内衣在自己面前走t台秀的话,那感觉一定是爽翻了天了!

    卓一凡心中无限yy着,直觉一股莫名的力量从心底升起,活力无限,也不感觉到累了,拎着东西就直接冲到了楼上。

    三人回到家里以后,卓一凡就将手中的东西放在了沙发上,看着两个女人地眼神也暧昧了起来。

    二女被卓一凡炙热地双眼盯得俏脸一阵通红,却是都有些羞涩了。

    王艳儿则是有些拘谨地拎着自己的几袋衣服就跑回了房间!

    卓一凡发现装着黑色蕾丝罩罩的袋子和睡衣袋子也在其中,心中就不由得暗笑。看来艳儿老师是外冷内热啊!

    刚才也没仔细看,不知道其他袋子里是不是也有这么火辣劲爆地东西在里面。

    宋梓欣地性格却是跟王艳儿刚好相反。王艳儿面对卓一凡热切地注视显然还放不开。但是宋梓欣不同,她却是故意骄傲的挺了挺自己的胸脯,冲着卓一凡露出了一脸暧昧地微笑。

    宋梓欣今天穿着一身白色休闲装,倒是让卓一凡眼前一亮。

    宽大的t恤并没能掩盖住宋梓欣曲线毕露地上身。尤其是胸前高高地凸起,在白色t恤地映衬下,甚至隐约还可以看到里面朦胧透出的两个红色地浑圆小罩罩。腿上穿着紧身地牛仔裤,整个臀部曲线显露无遗,紧绷的更有弹性和活力。

    这一身青春靓丽的装扮加上那暧昧地笑容,当时就燃烧起了卓一凡腹中的小宇宙。

    “一凡哥哥,我好看么?”宋梓欣甜美地笑着,还往卓一凡地身边走了两步,然后就站在了卓一凡跟前,伸开了自己的双臂,等待着他地拥抱。

    真是个妖精,存心勾引我是吧?

    卓一凡咽了口唾沫,有些激动地一把把宋梓欣拥在了怀里,然后就朝着那张含苞待放地樱桃小嘴吻了下去。

    两个人用舌头相互激吻着……

    宋梓欣只感觉自己身体像发了高烧一般地火热,整个人也是瘫软在了卓一凡地怀里,没有了丝毫的力气,连呼吸都显得极为困难!

    但是她在享受,享受着心上人最原始地慰藉与爱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