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酒吧事件4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个小女生闻言就拉着手娇笑着往酒吧里走去,引得周围的一些青年们一个个把目光都聚焦到了她们三个人身上。【飞速中文网】

    王艳儿和卓一凡走在后面跟着,嘴里却是没好气地说道:“被三个女生调戏,感觉一定很好吧?刚才看你那德行,美死你了!”

    刚才?刚才自己什么德行了?卓一凡心中不禁一愣,却是干笑着说道:“没那回事!她们是梓欣的朋友,而梓欣又是我的表妹。你可别多想!”

    王艳儿却是白了卓一凡一眼,眼神中还带着一丝幽怨地说道:“表妹?我怎么就看着不像呢?宋梓欣明摆着就是想让你占她便宜,都当着我们的面调戏你呢!刚才很舒服吧?”

    汗啊!这要怎么解释啊?如我们卓大少这样学富五车,才高八斗,在这种情况下也词穷了。

    一走进酒吧里,那震耳欲聋地dj舞曲就让卓一凡和王艳儿感觉到了一丝不适应。

    宋梓欣三个女孩却是蹦蹦跳跳地来到了吧台,点了两瓶轩尼诗后就带着卓一凡和王艳儿找了一个靠角落的位置上坐了下来。

    “大小姐,你们的生活也太□□了一点吧?轩尼诗你表哥我这点钱可是付不起!”卓一凡有些头疼地说道。倒不是他没钱,他昨天才刚赚了20万,也算是有点小钱了。但是这样消费倒是让卓一凡有点小心疼了!

    宋梓欣三女一脸鄙视地看了卓一凡一眼。宋梓欣却是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张银行卡道:“我自己带钱了!不用你付钱!你只需要保护我们不被坏人欺负就好!”

    卓一凡却是有些汗颜。就你们穿着这么暴露的样子,好像就是告诉别人:快来调戏我吧!我寂寞难耐呢!也不知道这三个丫头咋想的!

    接着服务生就把两瓶轩尼诗给送了上来。宋梓欣立马开了一瓶,给五个人的杯子都满上了,红扑扑地小脸兴奋地说道:“今天终于可以来酒吧了!记得上次来就是三个月以前了!好久没有感受到这种氛围。”

    刘春燕和赵雪丽却是哼道:“我们还不是一样?家里管得可严了!我们今天还是偷溜出来的!回家去不知道要被老妈怎么训呢!”

    卓一凡不禁有些好奇刘春燕和赵雪丽的家室。能跟宋梓欣成为死党的,家里多少也有点底子吧?

    “你们父母都是干嘛的?平时就看着你们不让出门么?”卓一凡好奇地问道。

    宋梓欣却是殷勤地说道:“你还不知道他们两个家里有多大势呢!我们可都是千金小姐哦!表哥,要是你能把他们其中一个泡到手,那就有福气喽!”宋梓欣促狭地调侃着卓一凡,也不管身边两个姐妹已经有些脸红了。

    卓一凡老脸一红,尴尬地摸了摸鼻子,讪笑地说道:“我可没那福气!”

    宋梓欣却是不以为然地说道:“你可是我表哥耶!如果连追女孩子都畏畏缩缩地,说出去我多没面子啊?”说着还一脸娇笑地看了旁边的儿女一脸,然后继续道:“我看她们就不错,要不两个都全收了吧?妹妹我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