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艳儿的心事3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卓一凡嘿嘿笑道:“没事,你看我这不是好好地回来了么?欧阳新衍没有露面,不过昨天晚上那两个学生带着一帮人围堵我。【飞速中文网】他们带了二十多个人,也没能把我怎么样。所以你不用为我担心,就这些垃圾我还没放在心上!”

    “我就知道他没这么容易就放过你的!还好你没什么事情!以后自己小心点!”王艳儿送了一口气,却是关心地说道。

    卓一凡笑道:“你放心吧。不过我担心欧阳新衍动不了我会把目标转到你身上,你自己也要小心点!”

    王艳儿的心中也隐隐有一丝不安,但是没有告诉卓一凡,只是答应了一声就继续看着电视。卓一凡见二人的关系已经得到了缓和,又向王艳儿的腿边挪了挪。顺势就将头枕在了王艳儿的大腿上。王艳儿一愣,却是胀红着俏脸,没有说什么。气氛就这样暧昧了起来。不过王艳儿的心中却是有股怪异的情绪在蔓延。

    卓一凡舒服地躺在沙发上,枕着王艳儿的大腿爽得直想哼哼出声,心中窃喜不已。

    不过十分钟后卓一凡极不情愿地自动离开了王艳儿的大腿,因为送披萨的来了!

    幽州市郊区,有一处名叫水上人家的别墅区。期间有个占地颇广的人工湖。绿化做得相当好,风景很是秀丽。这个别墅区是水氏家族地产业。有不少水氏家族的人就住在这里。

    靠近人工湖东面有一栋豪华别墅。门前停着几辆名牌跑车。门口还有几个西装大汉戴着墨镜站得笔直,应该是保镖。

    别墅二楼的书房内,一个中年男人嘴里抽着一根雪茄,坐在老板椅上低头看着办公桌上的一份文件。

    “小宇,韵瑶这几天在学校还好吧?有没有什么情况?”男人边说着,边抬起头看着书房里正站着的一个青年。青年大概二十五六岁,穿着一身名牌西装,俊俏的脸庞棱角分明,带着一丝阴冷的气息。

    “董事长!小姐这几天一切正常,从上次收拾了那个光头以后,基本没有人再敢跳出来打小姐主意了!”青年恭敬地开口回道。

    中年男人正是水韵瑶的父亲,水氏集团的董事长水云霄。

    “不过有件事情要跟董事长汇报一下!”青年继续说道:“有一个叫卓一凡的幽大学生跟小姐走得很近,是小姐游泳社的学生。而且小姐还安排他到我们开的武馆去当教练,对他很是关心!”

    “哦?”水云霄愣了一下,问道:“只是个大学生?没有没什么背景?照你这么说那叫卓一凡的小子应该功夫还不错是吧?”

    青年回道:“是的董事长,听武馆的人说,那小子出身花间派,身手一流!不过目前正和幽大一个叫王艳儿的老师同居。”

    水云霄神色平静地开口道:“花间派!这倒是有些意思了,传闻花间派向来比较神秘,隐藏得很深啊!很少有人知道他们门派在什么地方!这小子倒是个人才。只是韵瑶已经有未婚夫了,他们不能走得太近,否则会出事情的!你刚才说他和一个女老师在同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