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花都特工 > 弟493章 必须狠狠收拾他们

弟493章 必须狠狠收拾他们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王占勇的这种劝告让叶少枫很不满意,似乎叶少枫觉得,这个小子是在威胁他。叶少枫当官这么长时间了,大大小小的阵势,也早有见识,所以,叶少枫跟本就不在乎王占勇的这种劝告。

    叶少枫看着王占勇,严肃的说道:“在我叶少枫面前,不管他有多大的官,不管他有多深的背景了,犯了法,我就要抓!这个案子,几继续来负责,三天之内,把这个杀人犯冯长利给我抓起来!”

    “叶局长,这个……这个不……”冯长利说道。

    “这个什么这个?怎么了?你不敢抓吗?如果你不敢抓,就给老子滚蛋!公安局,不缺你这样的怂逼!”叶少枫上来就破口大骂。

    毕竟,王占勇也是三十多岁了,在市公安局里,也带了好几年,多少有点资历了,你叶少枫一个刚上来的副局长,就这么骂人家。王占勇心里肯定是不好受,面子上也挂不住啊。

    王占勇瞪着叶少枫,说道:“你说话干净点!什么叫‘怂逼’,就你不怂是吗!在办公室里叫嚣谁都会,别忘了,这个杀人犯冯长利是秦海波亲市委副书记的外甥!你一个区区的公安局副局长,感动秦海波市委副书记的人?!要动你自己动去!”

    叶少枫突然笑了,站起身,慢步走到王占勇面前,说道:“秦海波怎么样,市委副书记又怎么样?现在的秦海波,包括现在的秦派,早就不是曾经的那个秦派了。秦海波虽然还挂着市委副书记的名号,但是,他手上早就没有实权了!你以为秦海波还能罩得住谁啊,要不是他跟省委书记云中鹤还有点亲近,估计,连这个市委副书记都被剥下去了!

    你要是认识秦海波的话,可以去问问,是谁把他弄成现在这个样子的,他秦海波,不是我叶少枫的对手。他要是敢罩着这个冯长利,我连他一起办!”叶少枫凶狠的说道。

    叶少枫的这番话,说的王占勇哑口无言。虽然王占勇以前就听过叶少枫的威名,但是还真不知道原来秦海波现在落得如此境地竟然是叶少枫给害的。叶少枫连秦海波的面子都不给,那看来,这个案子不赶紧破了,自己也别想在公安局待下去了。

    王占勇毕竟是在这里混了好几年的老警察了,懂得见风使舵,他发现,报了秦海波的名号也镇不住叶少枫,边赶紧改了脸色,嬉皮笑脸的说道:“叶局长,您别生气,这个案子好办,好办,三天,三天我肯定抓到了,您放心吧!”

    “三天,赚不到人,你就滚蛋!”叶少枫好不客气的说道。

    王占勇嬉皮笑脸走出了局长办公室,出门后,就小声骂道:“傻、逼叶少枫!出门被车撞死!”

    “大勇,干嘛呢?嘴里嘀咕什么呢?”说话的人,正是公安局的局长汪永建。

    王大勇看到汪永建,赶紧露出一副小人嘴脸,说道:“汪局长,您可小心了,新来的这个叶局长,可是跟黑社会有关系的,说不好那天就算计您!”

    汪永建撇嘴一笑,心想:你王占勇还不知道吧,老子的儿子就是跟叶少枫混的,也是黑社会的人,我们都是自己人,自己人怎么可能害自己人呢。

    当然了,这些话,汪永建肯定不能明着说,但是,王占勇说这话让他很不高兴,汪永建很不高兴的看着王占勇,说道:“大勇,你也是咱们公安局的老干部了,怎么还能说出这种话呢?新来了年轻的领导,你得积极的配合年轻领导的工作,怎么能说出这种挑拨内部矛盾的话呢!再说了,你这种没凭没据的话,说出来是触犯纪律的,回去给我写一份一万字的检查,明天给我!”

    “啊,一万字?局长,我错了,我错了,我不该这样,我看,还是……”

    “少他、妈的废话,不屑检查你就滚蛋!”说完,汪永建走了,直接去了叶少枫的办公室。

    王占勇是傻眼了,他哪里知道,汪永建和叶少枫是他、妈的穿一条裤子的啊!

    叶少枫见汪永建进来,赶紧站起身,迎过来,说道:“汪局长,您来了。”

    “私底下,还是叫我汪叔叔吧,现在有没有外人。”汪永建说道。

    “不行不行,现在是在警局,走出这个大门,我叫您王叔叔在,在公安局里,我还是要教您汪局长。”叶少枫笑着说道,赶紧给汪永建去倒茶。

    汪永建坐下,轻轻抿了一口茶,然后,说道:“少枫啊,今天是你第一天上任,怎么,好像和那个王占勇发生了点小矛盾吗?”

    “是啊,这小子办案能力太差了。”叶少枫说道。

    “差?不会啊,他可是咱们市公安局刑侦三大队的队长啊!能力还可以,年轻的时候,立过三等功呢。”汪建勇说道。

    “半年前的一个桩案子,杀人犯至今还逍遥法外,这小子连管都不敢管。”叶少枫说道。

    “有这事儿?不应该啊,哪件案子?”汪永建问道。

    “就是二中斗殴致死的案子,杀人犯事冯长利。”叶少枫说道。

    “哦,你说的是那桩案子啊,我也知道点,而且,我也知道他王占勇不敢抓人的原因。一个是,这个冯长利的父亲是冯满强,冯满强是石油管道局项目部一公司的总裁,而且,冯长利的救救,是秦海波。当时出了这个事情的时候,这俩人都想要尽快的把事情压下来,并且,当时我也只是公安局刑警大队的一个副队长,没权利,也不能插手这个事情。

    其实,这个冯长利,早就该抓捕归案了,我支持你这么做,这也算是为民除害。对了,我还听说,那个冯长利现在还建立了个什么***,在鲁阳市很是嚣张啊,虽然玩不了大的,但是,经干一些伤天害理的事情,我记得,以前还想拉着我儿子汪力入伙,还好,汪力遇上了你们这哥几个,不然的话,汪力现在也得被那帮混蛋小子带坏了!收拾,必须狠狠收拾他们!”汪永建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