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医道仙途 > 八十三章:想挨揍就来吧

八十三章:想挨揍就来吧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野猫和榔头一想是这个理,也不再瞎琢磨了,干脆给老大做点好吃的吧。

    等到陈浩一喊,三人也不去管什么老婆情人的了,呼啦就送出来一大桌子的菜。

    陈浩笑道:“吃点吧,这虽然是个小饭店,不过手艺还是不错的。”

    沈凝没有什么胃口,只是象征性地吃了一点,便说要回去了。这一次,陈浩倒是有了些绅士风度,起身打算送沈凝回去,一边问野猫道:“你们这店平时一晚上赚多少钱啊?今天都算我的,改天给你!”

    “不用,不用,我们的不就是大哥您的嘛?那么客气干什么?”

    陈浩也不再跟他多说,跟沈凝一起出了门。

    一路走着,陈浩便道:“现在你是我老婆了,以后再有像刚才你这种家伙纠缠你,我帮你搞定!”

    正说着,忽然手机响了。

    接起电话就听到周峰有些兴奋地叫道:“老大,出大事了,有人要和你单挑!”

    “靠,这么快?”陈浩嘟囔一声,骂道:“有人要跟你老大打架,你那么兴奋干什么?”

    刘栋的能量确实不小,反应也足够快。陈浩这边和沈凝刚谈完,挑战书就送到陈浩的宿舍了。而且据说还搞得无比大张旗鼓,仿佛生怕有人不知道。

    在宿舍里听了周峰的话,陈浩忍不住叫了声“我靠!”

    他本来觉得这种为了一个女人决斗实在太小儿科了,何况本来就是自己老婆嘛,这一点完全没有争论的必要。

    “这个刘栋太婆婆妈妈了!”陈浩道:“想打架就打嘛,上就是了,还搞什么决斗,他也不嫌累得慌。就算骨头痒想挨揍也不用让大家都看见嘛!”

    沈鹏听了笑了起来:“老大就是老大,这话说的就是有气势。”

    赵大海却道:“这个刘栋我知道,手底下还是有些本事的。他是华海大学搏击协会的会长,以前我在搏击协会的时候曾经跟他对练过,这人手底下很有章法。出手很谨慎,不求有功但求无过,不过一旦抓住机会下手也狠辣,不太好对付。我当时就输在他手里。”

    “是吗?”陈浩想了想自己和刘栋交手两招的经过,摇摇头道:“未必,谨慎虽然是个好习惯,却会影响他的发展,点到为止的比试的话或许他能赢。要真是拼命,他不是你对手!”

    陈浩说着拿过那张制作精致的挑战书,找了支记号笔刷刷地写了几个大字,递给赵大海道:“帮我交给他吧!”

    赵大海接过那张挑战书,低头一看,忍不住一拍桌子,叫道:“爽啊!这话真他妈的爽!”

    周峰和沈鹏听了忙挤过来看,只见那挑战书上面龙飞凤舞地写了几个大字:“想挨揍,就来吧!”

    “我靠!”周峰叫了起来:“大海,跟你商量个事儿,这封信让我去送吧!”

    陈浩道:“你就不怕那家伙气急了出手?”

    周峰一愣,道:“不会吧,这家伙不会那么没风度吧?”

    沈鹏道:“怕啥,周峰我跟你一起去,刚才来送这战书的家伙那么拽,我们也去抖抖威风去!他还敢把我们吃了的啊?”

    赵大海对这种扯着虎皮抖威风的事情倒是没有什么大兴趣,便将那信交给周峰和沈鹏。见二人趾高气昂地出去了,赵大海便道:“刘栋这个人背景不简单,城府也比较深。公开出手对付周峰他们不太可能,不过你要是真的教训了他,说不定他会玩阴的。”

    “玩阴的?”陈浩冷笑一声,要是他只是正大光明地挑战也就算了,要是玩阴的,那他就自求多福吧!

    十分钟后,搏击会馆,刘栋狠狠地将手中的挑战书撕成碎片,一张原本还算英俊的脸都扭曲得有些狰狞了。

    陈浩太嚣张了,而周峰和沈鹏又乐忠煽风点火、推波助澜。这两个唯恐天下不乱的家伙竟然直接跑到华海大学搏击协会的训练场,宣布自己是来给他们会长回战书的,让刘栋亲自去接。

    刘栋本来也不会那样掉价,对方一来人自己就屁颠颠地去接战书。不过他恰好去那里训练,毕竟他昨天和陈浩交手两招,还吃了点小亏。也不敢太轻视陈浩,想着抓紧时间练习一下,调整自己的状态,所以周峰和沈鹏在那里叫嚣的时候,刘栋正好出现在训练场。

    听说两人是来回挑战信的,刘栋便阴沉着脸接过了那封挑战信,可这一看,刘栋差点没把肺给气炸了。

    边上已经有人看到了陈浩回的那几个大字,没办法,那字太大,根本无视原本的那封打印精致的挑战信的内容,完全是压在上面写的,就把那封信当成一张白纸了,几个字写得满满当当的,稍微瞄一眼就明白了,想要看不清都难。

    “妈的,这也太嚣张了,找揍啊?”一个会员首先叫了起来。

    一传十、十传百,这个回信的内容迅速传开,搏击会的会员们顿时群情激昂起来。纷纷围了上来,撩胳膊瞪眼地将周峰和沈鹏围在中间。

    周峰和沈鹏也有些傻眼了,这回好像嚣张过头了。眼前这个形势恐怕自己老大还没修理那个刘栋,这帮家伙就要修理他们俩了。

    可是都已经嚣张到这份上了,总不能缩回去吧,周峰眼珠一转,叫道:“怎么着?你们会长不敢应战我们老大,想对我们动手啊?”

    “我靠!”

    这一下算捅了马蜂窝了,那伙人个个摩拳擦掌地就往前挤,眼看就要把两人打成猪头了。

    “干什么?”刘栋大吼一声,将手里的回信使得粉碎,叫道:“你们想干什么?不嫌丢人啊?”

    刘栋叫住众人,冷冷地道:“你们回去告诉陈浩,星期六晚上,学校体育馆,我会准时在擂台上恭候,拳脚无眼,到时候有什么折损可怨不得别人,不过你们是医学院的,倒也近水楼台,接骨疗伤之类的倒也方便!”

    “哈哈哈!”周围的人一阵哄笑,仿佛要把刚才的郁闷都宣泄出去。

    “哼!”经历了先前的场面,周峰和沈鹏也不敢再太嚣张了,嚣张固然爽快,可吃了眼前亏就不值当了。于是两人只是哼了一声就往外走,走到门口,周峰才说了一句:“刘会长放心吧,我们学医的都有悲天悯人之心,我们老大不会出手太重的,就算万一刘会长需要接骨疗伤,我们也可以提供免费服务!”

    “妈的,找死啊?”一帮人又叫了起来。

    周峰和沈鹏却已经出门走了。是非之地不可久留,两人已经嚣张了一通,自觉非常之爽,出了门哈哈一笑,都觉得自己敢上搏击协会这么嚣张,那真是堪比虎胆英雄了。

    训练场里一帮人早气歪了嘴。叫嚷着要杀出去,踏平陈浩他们。

    刘栋这会儿倒是显得非常冷静,叫道:“别闹了,他们这是想激怒我,好让我发挥失常,我不会上当的。”

    “老大,还是你有气度!”

    “老大,不如我去把那俩小子教训一顿,妈的太气人了,他们要激怒你,我们就激怒他!”

    “不必了!”刘栋摆摆手道:“对付这种小角色还用不到这样。”

    刘栋说着就往外走去,就有人问道:“老大你去干嘛?今天不练了?”

    “该干嘛干嘛!你们练吧,我出去走走!”

    “还是老大有气度!要是有人敢这么对我,我一拳打扁了他!”

    “切,你得了吧,你一拳能打扁谁啊?你以为你是会长?要不要我们俩来一场试试?”

    一群人七嘴八舌地议论着的时候,却没有看到走出训练馆的刘栋一脸的阴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