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斗殴1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眼前的女孩儿很是鄙夷地看着眼前的乔堇色。不过就是一个当了兵的野丫头罢了,当他们这个林家是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么?还敢在这里,说出威胁自己的话来,真是愚蠢!

    她难道不知道,如果自己现在叫一下的话,这周围可是会有不少的人冲进来,更加有不少的保镖会把这么一个不懂礼貌的人给扔出去!

    “行了,林晓燕,我知道你对我看不惯,你可以对我不怎么样,但是乔堇色是我的朋友。这次你就别跟我吵架了。等我的朋友离开了,哪怕你骂我,我也绝对不会说什么的。”林虎妞打断了眼前的这个林晓燕的话语,沉声说道。

    她其实并不想让乔堇色在这个时候看到自己这么狼狈的形象的,但是现在看来却并不是这样的了,这个林晓燕平常欺负欺负自己也就算了。她也并不想跟这么一个人计较什么,但是现在她却是这样说话,实在是太过分了。真的让人觉得忍无可忍!

    只是现在她还是忍住了。

    “哼!林虎妞,你算是个什么东西啊!这里有你说话的份儿么?我想怎么做就怎么做,我想欺负谁就欺负谁,你能管得了我么?哼!”林晓燕心里头很是得意,看到林虎妞因为这么一个女人给自己道歉,她的心里头还是美滋滋的。

    要知道以前的这个林虎妞,自己就算怎么样欺负她,她也都无动于衷的,现在居然还懂得道歉了,的确是让她心里头觉得挺痛快的。

    林晓燕还想再说一些鄙视她的话的时候,忽然乔堇色微微耸了耸肩,说了句:“虎妞,这么一个张牙舞爪的小人,你能够忍得住?别忘记了当初我们在新兵营连人都敢伤了,还怕这么一个小丫头?还是个毛都没长齐,更加连眼光都没有的蠢货!你可真的是软多了!”

    林虎妞一愣,深深地看了自己的好朋友一眼。

    她也知道自己是在压抑着自己的脾气没有跟这个林晓燕计较什么的,谁也都知道这个林晓燕真的脸自己的一根手指头都比不上,但是她却是并不能够就这样不顾及自己父亲的看法。只是为了父亲能够过得舒服些罢了!

    “看来,你是有所苦衷。不过如果是我来教训她的话,应该谁也没有办法说出什么诟病来的吧?”说完了这话,乔堇色的目光中闪过一丝冷意。两三步上前,走到了林晓燕的跟前。

    “啪!”她的一巴掌就这样狠狠地打在了眼前的这个林晓燕的脸上。“我这是教训你,有客人来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份,尤其是你还是林家的小姐。而且你要注意一下自己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别总是给虎妞惹麻烦!”

    “你竟然敢打我?”林晓燕被这么忽然来的一下的巴掌给打蒙了!

    她恨恨地看着眼前的乔堇色,瞬间就把她的斗气给展现了出来!玄气人阶橙级!

    这个等级按理说也已经不低了,她相信这么一下打过去,这个乔堇色就会受到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