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白色机甲6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周围正在战斗的机甲士兵们看到原本跟他们战斗的阿萨斯的机甲突然退后,在注意到了不远处的情况之后,这也才看到了那架银白色的由乔堇色驾驶的机甲!

    他们都是一群热血男儿,保护女人是天性。如果真的让夫人在战争中被俘虏了,那么他们几个也都不要活了!实在是太丢人了!想到这里,这些机甲士兵们拼了命地就朝着乔堇色所在的地方冲过去。

    当他们冲了两步之后,看到了眼前的场景,所有的人都惊呆了!

    这是……眼睛看错了么?

    乔堇色控制的这个银白色的机甲在阳光下散发出了强烈的光芒。这样的光芒让周围的人都是怔愣了一下。没有想到竟然会有这样的情况出现!下一秒,机甲便跃了出去,竟然在空中一个用力蹬了出去,翻了一个身子之后,落在了眼前的一个外星机甲的面前。

    随即一拳带着凌厉的气势轰了过去!

    “砰!”银白色的机甲带着这样强大的气势瞬间就把眼前的那个机甲给打得身子有些歪,差点没有倒地!

    而银白色的机甲也像是有所察觉一般,下一秒又出现在了机甲将要跌倒的地方,一脚踹了出去!这样的力度可是之前的那一脚远远都比不过的!眼前的机甲被这么狠狠得打击了一下,顿时跌倒在了地上!

    银白色的机甲一招得手,便瞬间又到了另外的一个机甲的跟前,同样是极快的速度,强大的力道,带着凌厉的气势让所有的人忽然之间觉得势不可挡!

    这样的实力实在是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我眼睛瞎了么?竟然还能够有人驾驶着这样的机甲像是自己的身体一样!你看到那样的一个翻越了没有?为什么我都感觉不到机甲落地的重量一般!力道如此之强,落地却又是如此之轻盈,这里面坐着的乔教官到底是用的什么法子控制的这个机甲?竟然达到这样匪夷所思的地步!”

    “我也觉得第一次重新认识了一遍机甲,以前还真的不知道这样的机甲有什么好的,现在总算是了解了为什么所有的人都觉得机甲强大了!这个的确是一般的武器无法比拟的!”

    在悬浮车里观看着这一幕的士兵们都愣住了。

    他们每一个人都接触过机甲,对于机甲自己都感觉是再也熟悉不过的东西,甚至可以感觉到使用机甲能够像是吃饭一样的自然。但是此时此刻,看到了乔教官驾驶的机甲的表现,他们才了解了彼此之间的差距!

    这才是他们感觉到的不可思议的地步啊!

    他们使用机甲的感觉,就只是一个外表巨大的机甲而已,但是乔堇色使用的机甲却是一个活生生的人!

    “第一次看到有人能够像是军神一样,将机甲用的像是一个活生生的人类!这个机甲明明就是再平常不过的一堆破铜烂铁,但是在她的控制之下却仿佛有了生命力,每一招每一势都像是已经计算了很久一样的,而且更重要的是,就像是她自己在动一般。这是一个很强大的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