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理机甲6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如果我真的还不走呢?”她故意挑了挑眉毛,刺激眼前的这个王晓天。他们这些人可还真的是太可爱了。

    王晓天果然被乔堇色这么一刺激就有些愤怒了。“这里不是想玩儿就玩儿的地方,这里可是我们机修师修理机甲的地方。如果你再在这里捣乱,那可别怪我们不客气了。到时候请你走的时候,你可不要觉得自己脸上没光!”

    王晓天的愤怒让乔堇色眨了眨眼,好吧,看在眼前的孩子马山就要疯了的情况下,她也就不再逗他了。毕竟自己来到这里,也是要搞这个麻烦的。乔堇色抿了抿唇,刚好说出自己的来意,忽然一道声音从他们两个人的耳边响了起来。

    “王晓天,你又在这里偷懒,老子的机甲你到底弄的怎么样了?早就安排给你修理了,你到了现在还没弄好,是想怎么样呢?”一个高昂的声音从旁边传了过来,顿时让一堆的机修师变了脸色,而刚才还在找乔堇色麻烦的王晓天更加是脸色一白。

    乔堇色看出了点儿路子,看来这群人是来找麻烦的了。她微微眯了眯眼,不动声色地后退了一步,先观察着这一幕,看看到底是什么情况,怎么现在会出现这一群人的身影。不知道他么到底是过来想要做什么的。她眯了眯眼,自己很难被王晓天他们这一群人给接受,所以冒昧的参与到他们这事情中间的话,肯定是会出现什么问题的。

    “怎么,我们跟你说话,你听不到?”四个身穿着军服的人走到了王晓天的跟前,发现他却是一声不吭,根本就不想跟他们说话,顿时脸色有些不太好看了。

    王晓天皱起了眉头,眼神中闪过一丝厌恶。只是自己的军衔和等级没有这些人高,他却也只能够压下自己心中的厌烦,很是不情愿地回答:“听到了。不过这修理机甲还不是一时半会儿的事情,这次的机甲损坏太严重了,所以需要的时间还不短,我会尽快把你的机甲给修好的。你放心,等到修好了,我第一时间便会通知你的。”

    乔堇色挑了挑眉毛,这小子肯定是被眼前的这个人给欺负到了,不然怎么会这么低着头说话。要知道她在这之前碰到了这几个人,也都还是要被他给诋毁两句的,现在就更不要说别人了。可见,眼前的这几个流氓军人是没少给王晓天脸色。

    “最好是这样,不然到时候别怪我们对你不客气了!”四个人中一个比较高一点、壮一点的穿着军装的士兵,恶狠狠地瞪了一眼王晓天说道。

    王晓天哆嗦了一下,心中害怕,虽然是挺愤怒的,最终却还是要让着他们的,不给自己找什么麻烦。“我知道,这个我自然知道。”

    机修师们的害怕,让乔堇色略微有些郁闷。这几个家伙,还真的是给自己丢脸呢!虽然知道机修师的地位很低,却是真的也没有必要这么向着这几个人低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