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理机甲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也许对于其他人而言,这些并不算什么,但是对于乔堇色而言,她还真的有信心做到!不管是什么人,也都别想在这个时候阻止她!她不是一个懦弱的人,她有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而且一定要成功!

    如果你不去做的话,是肯定不能够成功的,而只有去做了,才会获得真正的成功。这一点乔堇色很清楚。

    中央电脑的电波稍微有了些颤动,也许是被感动了。闪了闪之后,便也就没有再跟乔堇色进行交流。只是传过来了一些关于这个智能型机甲的构造图等资料。它此时已经默认了让乔堇色来修理这个机甲的事情了。

    乔堇色走了上前,她看着眼前的这个机甲。微微闭上了眼睛,脑子里都是关于这个机甲的构造图纸。之所以坏掉了,别人修不得,也是因为那些个机修师并不懂得这种智能型机甲的构造。而且以前制造机甲的人明确地规定了,不能够让任何人来触碰这个机甲。尤其是不能够将这个机甲坏掉的部分以他们所认为的那个情况来修理。

    乔堇色抿了抿唇,这是肯定的。如果她是那个制造了这个智能型机甲的机修师的话,她也不会让别人来碰触自己的机甲的。毕竟,机甲是有智能的,如果一个人不会修理而乱动了线路,乱修理的话,那么造成的结果可能就是很大的,也许会让这个智能型机甲以后再也没有了任何的思维,就变成了普普通通的机甲。

    “主人。你真的想要修理眼前的这个机甲么?”凌夭从乔堇色的空间里走了出来,略微懒洋洋地趴在乔堇色的肩上。

    因为别的星球上的和平,不少的人也都已经没有了机器宠物。他们的机器宠物是只懂得战斗的,根本就不会像是乔堇色的这只一样,还能够陪她聊天。这点,估计乔堇色一直也都没有怀疑过。为什么这只宠物竟然会有智能,她也从来都没有想过。

    “是啊。它受伤了。如果不把它给修理好,也许一辈子,它就只能够坐在这里。一个机甲的生命意义就在于战斗,被困在这里的话,没有合适的人能够给它战斗的机会。它就会像是这样常坐着,直到过上几百年,被风化、被腐蚀。这样的话,难道不可怜么?”乔堇色皱起了眉头。

    她很懂生来就是战斗武器的存在,如果不让它们战斗的话,它们的灵气和光彩就会消磨干净。

    谁也不想自己在活着的时候,就已经变得跟死了差不多。

    “可是这个机甲貌似比较不太容易修理。我能感觉到它身上有太多的地方都已经被腐化的不成样子了。如果你要修理它的话,怕是要费上不少的时间,不小的力气。”凌夭从自己主人的肩膀上跳了下来,直接站立在了这个坐着没有启动的大型机甲的面前。

    跳了两下,它歪着脑袋,这才皱着眉头说道:“这个机甲还真的挺大,挺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