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理机甲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如果是一般的机甲,她虽然会修理,却是不会心中如此的烦闷的,但是只是这样的一个机甲,一动不动地待在那里,明明是好无生命的东西,正在腐化,却给了她一种难以言喻的感觉。

    乔堇色皱起了眉头,对于这种感觉很是奇怪。

    “乔堇色,你眼前的这个机甲是曾经很辉煌的智能型机甲。可惜它已经废弃了。”就在乔堇色要走到机甲跟前的时候,脑海中忽然一道声音响了起来,听起来,却正是乔堇色很熟悉的中央电脑的声音。虽然柔美,却略微有些僵硬,看来它的普通话还是不够圆润,稍微带了点儿金属音。

    “居然是智能型机甲?那么它现在这个样子,是不是有点可怜了?”乔堇色略微有些吃惊。她不是没有见过机甲,也不是没有见过这样好看的机甲,但是智能型的机甲却还是第一次听说。毕竟,机甲是一种战斗武器,它只要能够在人类的操控之下,做出强大的攻击力也就足够了,现在却是这样的情况,不得不让人觉得意外了。

    而且,因为中央电脑和智能型机器人的关系,她也是很清楚智能对于人类而言是什么样的情况。

    那么智能型的机甲的存在对于人类而言,很难说不是一件可怕的事。人类既然留不下一个智能型的机器人,估计也更加不会留下一个智能型的机甲吧?所以,乔堇色也能够想象地出智能型机甲不被制造的原因,但是现在她的面前出现的正是一台智能型的机甲,这样的话不得不让她觉得很讶异。

    当然,也正是因为乔堇色能够接受智能型机器人,又是机器人的传承者,所以中央电脑也才会这么轻易地就告诉她眼前的这个机器人的身份,不然的话,它也肯定就是不会把这话给说出来的。省的给智能型的机器生命带来毁灭性的打击。

    “你是不是对它很感兴趣?”中央电脑注意到了乔堇色脑电波的改变,它便也猜测到了这丫头,此时肯定是很想知道这个智能型机器人到底是有什么好的了。

    乔堇色耸了耸肩。“那是当然的,我倒是真的很感兴趣,如果有可能,我还真的是想看看这机甲的构造。”

    “那就把它修好吧。”中央电脑微微叹口气说道,它的声音听起来都有些颤抖了。“它毕竟也是我的同类,我早就知道它在这里,却对于它现在的处境一点也都不能帮忙。就像是那些智能教官朋友们,我明明知道他们的能量都要不够了,却也没有办法帮助他们。”

    中央电脑的声音略微有些苦涩。

    乔堇色的眼睛微微眯了眯,眼前的这台电脑心中想的什么,她自然也是清楚的。难得它已经这么人性化了,说话的声音都在变得越来越像是真正的人。因为它有感情。

    “你放心,我不但会修好这个机甲,我也更加会让教官们活下去,让他们变得自由而且快乐。还能够永远地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