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训练9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个人的能力毕竟是有限的,如果专一一向的话,达到了极致便可以拥有极强的能力。如果各项都说是全能的话,那反而就是各项都不完美,最终的结果便就是都差了。

    看来……林夕他们也都要认认真真地在这里接受训练不可了。

    “快点儿!快跑!婆婆妈妈的,今天让你们负重一百斤你们都受不了,这以后难道一个个都要当个饭桶?”林夕的大嗓门吼着,说出来的话,的确也还让周围的人都有些无语。不过,他们却也都并没有因为林夕说话难听而违背他的话,反而内心一个个都涌出了些许的不服气。

    乔堇色看到铁血团的人一个个都有了这样的改变,心中便也差不多放心了。

    “林夕,你归队。”乔堇色看到他们都到达了终点之后,就让林夕回到队伍中去。

    “这样训练你们累不累?”

    “报告教官,不累!”异口同声的回答,异常的洪亮和整齐。这段时间的训练也并不是吹嘘的,眼前的这些人的确都有了各自的不同了。他们似乎真的是改变了。而且也都是一个个都变好了。这样,不正是最好的结果么?

    乔堇色点了点头,神色稍微柔和了些。这也应该是她第一次比较轻松地跟眼前的这些士兵们说话了。“我知道你们心中都在想什么,也都是很喜欢这个神奇的机甲吧?不过,有想过,这样的机甲要怎么使用才能够发挥出最好的效果?我也知道你们的心中都对这个很感兴趣,不过想要做好一些事情,就必须要付出一定的代价!”

    乔堇色说到这里,停顿了一下,眼睛里闪过了一丝冷光。随即,她又继续开始自己的话。“想要成为一个优秀的机甲师,就要不停地训练,不停的突破自我。我知道你们心中都还有梦想,既然有梦想,就要努力进取。你们既然能够为了我的训练而改变自己,那也可以为了自己的梦想而改变自己。好了,接下来我会给你们最新的训练方式。”

    乔堇色想到了以前有个精神力特别高的人,他的职业是雕刻!当越是专注一件事,一个人的精神力就越是能够提高,而一旦提高到一定的程度上,他便能够获得最大的提升!

    所以,她除了要训练眼前的这些人在体能上的进步,更重要的也就是要让他们的精神力得以提高。以后能不能够成为真正的机甲师,也正是在这个时候了。这样的事情,也的确是很重要的。

    虽然铁血团的人都还不知道要怎么继续,不过听从教官的话应该是没错的。他们也都很清楚,教官对于他们的训练都是有用的。

    这短短几天的训练,他们的身体素质已经达到了比以前上了一倍的高度。不仅仅如此,他们也都很清楚,这段时间他们的训练再厉害,都无法跟林夕所带来的几十个人相比,可见,那些人的实力才是真正的厉害!

    而他们绝对不能够坐井观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