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鸡儆猴】2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身体上的这些屈辱,显然是跟心灵密切相关的。他不能够就这么让一个女人这么侮辱他们!而且,更重要的是,他也早就不想跟凌霄他们一起了。他也是一个有能力的人,就这样站在一个男人的背后,他不服!

    凌霄看了他一眼,捏紧了拳头。微微看着天空,随即闭上了自己的眼睛,再次睁开,他的眼睛里饱含着一种难掩的伤痛。“我以为你最懂我……原来,你竟然有这样的想法。”

    “砰!”凌霄身边的桌子被他一拳给打碎了。他冷冷地看了眼前的孙敬贤一眼,随即说道:“今天的事,我不会跟你计较。你走吧!”

    林夕在一旁看着铁血团的团员们因为这么一件事就吵成这样,而且竟然是这么还要散伙。这还真的是出乎人的意料之外了。不过,如果现在因为这么点儿困难这个团队就这么散体,那么以后遇到了更重要的问题,他们也肯定还是会散掉的。

    林夕自然是看得很开的。

    孙敬贤抿了抿唇,看了一眼凌霄,最终才朝着宿舍楼走去。而跟在他身后的,竟然有数十个人,都是平常跟他关系比较好的。

    凌霄此时才知道,原来他这个所谓的老大也不是全然都深入人心的。至少,这数十个人都听孙敬贤的!

    “你也不用太难过。这世间的事,本来就是分分合合。我们也早就习惯了。其实,你应该很庆幸,他们现在就离开你。如果这是在战场上的话,那才是真正的残酷!”林夕拍了拍他的肩膀。

    年轻人谁没有经历过背叛?谁不曾因为一句誓言而掏小酢跷,付出太多?最终却发现,所谓的誓言,不过是对方云淡风轻的一句再简单不过的随口而说罢了。直到最后恍然大悟,蓦然也才发觉自己的青春在此时已经消失殆尽。

    乔堇色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回到了原地,这一幕她自然也看到了。她冷哼了一声,立刻让林夕和凌霄注意到了她的存在。

    “教官……”凌霄站了起来。他不是真正地服气乔堇色,只是敬畏她的手段和心机罢了,当然还有她的身手。再说了,他是真的想要学到本事,感觉眼前的这个女人能够教给他。

    乔堇色冷冷地看了他一眼,淡淡地说了句:“废物。这点事情都办不好!而且婆婆妈妈的,你像是铁血团的第一高手外加老大么?”

    凌霄的脸一红,却并未曾反驳。的确,遇到这样的事情,他太年轻不知道怎么处理。从理论上而言,他自己的心里明白,眼前的女教官不会害他们,反而过来是帮助他们的。不管手段怎么样,只要能够压得住场面,他们就会听从。

    但是……像是孙敬贤这样的人却是不明白的。所以,他的好意也没有办法传达给他,而自己却只能够承受背叛之痛。

    乔堇色勾了勾唇角。这些家伙都还是太嫩了!

    如果不经历一些风雨,经历一些挫折,估计以后遇到这么一点小事,就会把他们给打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