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下马威】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铁血团团长自然是答应了,毕竟他们团里的第一高手也是很厉害的,在比武的时候,也拿到过多次的一等奖。看着眼前的这个女人,不管她有没有这个实力,是不是在吹牛,至少她还真的做出这样的一个挑战,可见她必然也是一个不应该被小瞧的人。

    不管她赢还是不赢,她都已经证明了她是一个值得让人敬佩的女人。

    不过,团长是这样想的,而一旁的刘思良却并不这样认为了。他看到眼前的这一幕,却只是觉得眼前的这个女人,一定也都不过是在张扬罢了。可笑的还说出这样的大话,她如果输了的话,那不是在丢自己老大的脸么?

    “我不同意!”忽然,刘思良插嘴说道。“夫人,我不同意你做出这样的决定。”

    他忽然之间插上的这么一句话,顿时让身旁的两个人都把目光落在了他的身上。乔堇色皱了皱眉头,墨煜鑫派来的这个司机是怎么回事,什么时候这事情也轮到他来指手画脚了!

    “你没有这个资格管我任何的事,少尉。别忘记你的身份!”乔堇色的语气很是不善。她还不想让这么一个人来管自己的事。这样的情况,也实在是让她觉得很讨厌。

    刘思良的脸色一变,他狠狠地瞪了一眼乔堇色。却发现眼前的这个女人只是淡淡地看着他,并没有任何惧怕的感觉。两个人对视了好一阵子,最终眼前的这个倔强的少尉总算是后退了一步。

    “好。这事情我不再说什么。但是,如果你让老大丢脸的话,我是绝对不会放过你的!”刘思良的目光中闪过一丝阴狠。他一向崇拜着墨煜鑫,自然是不能够忍受这么一个女人把老大的生活都给搞得是乱七八糟的,而且还让老大的声明有任何的损害!

    乔堇色耸了耸肩。“让我过来当教官是你们老大的命令,你既然这么愚忠,怎么又会来说出这样的话?难道,你觉得这个决定墨煜鑫下的不正确?”

    “……”刘思良恼怒地瞪了她一眼,这才说道:“牙尖嘴利!好,这事情,我就不跟你计较什么了。如果你再给我什么麻烦的话,我可就不会把这事情就这样给放到一边,不跟你算账了!”

    乔堇色懒得再理会这么一个神经有问题的男人。她淡淡地看了看眼前的铁血团的团长,随即说道:“把你们的第一高手给我叫过来吧,让我好好见识见识他到底有什么样的能耐。”

    铁血团团长深深地看了她一眼,随即从办公桌后站了起来,走了出来。“我们一起过去找他吧。”

    *

    三个人从办公室里出来,便径直朝着宿舍楼走过去。

    乔堇色看了一眼依旧喧闹着的宿舍楼,还有通往宿舍楼旁边安静的球场和训练场,她的眉头就这样不由得皱了起来。

    看来,这里的难度比她想象中要大上许多呢!不过……就是这样有了挑战才会好玩儿吧?不然的话,又有什么意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