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真好】7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乔堇色眨巴着眼睛,随即点了点头。不管这些铁血团到底是些什么货才,她都有信心给好好整治好了!

    “我的那些兄弟们,就跟我一起去吧。反正也就给铁血团多出三十号人罢了,到时候也不算什么大的麻烦。”

    这个要求并不算是过分,墨煜鑫点点头,便也就很快同意了。毕竟这问题比起那些铁血团的问题而言,已经算是最小不过的了。

    乔堇色见他同意了,便也就松了口气。

    刚才遇到骆雪灵和墨心还真的让她很意外,才一回到正常人的生活中,她就有这么一些事情遇见,可见以后的事情,也都必然不会让他省心了。不过……乔堇色的眼神中闪过一丝冷漠。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她倒是不信这些人还能翻出什么巨浪来。

    下一次再遇到骆雪灵,她还是这么一副找碴儿的模样的话,到时候可就别怪她不客气了!再一次绝对会让她知道什么人是绝对不能够招惹的!

    “据xx社记者报道,今日最年轻的少校军官墨煜鑫与一名叫乔堇色的女子在m1号星球上登记结婚。可靠消息来源,该女子的身份为无罪之星罪犯。因为之前参与发现了新型星球的活动,才会回到正常星球中。现在,她与墨少校的婚姻引起了众多人的关注……”

    在乔堇色和墨煜鑫还没有打算这么快公开他们的婚事的时候,在有心人的炒作下,他们两个人的婚事已经被吵得人尽皆知。当然这中间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因为乔堇色和墨煜鑫的身份都太过于特殊。

    乔堇色是一名罪犯,而墨煜鑫是军神大人最看重的年轻少校,今后的发展更加是不可限量。忽然闹出这样的事情来,还真的让其他的人都觉得异常的诡异。而记者对于这中间潜藏的八卦是更加感兴趣了,自然是每一个人都想在第一时间闹清楚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乔堇色此时却还真的是不太像面对这些,不过此时,她却还是并不清楚的。而墨煜鑫也不会那么快让她知道这效应到底有大。所以,她还一直都被蒙在鼓里。

    现在的她确实是不知道,她已经成为了整个联.邦政.府的名人了。在联邦国家中,此时几乎没有一个人不认识她,就像是认识莫嫣然那个大明星一般,她也瞬间诡异地出了名,而且还走了红。不过,她却是因为跟墨煜鑫的婚姻走的红,让她也第一次进入了联邦人民的眼中。

    不过,大多数的人却是对于她这样的一个身份说明是很不屑的,究竟这中间是不是隐藏着什么,而且她能够让一个年轻有为的少校为她神魂颠倒,不顾身份的跟她结婚。要不然她就是祸水,要不然的话,她估计也就会是一个全然没脸没皮的女人!

    所以,乔堇色虽然是出名了,不过大多数的人却还真的是对她很不看好的。

    然而,就算外界再怎么折腾,此时的她却仿佛是全然不知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