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遇未婚夫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而那个人……该死的,就是她21世纪的老古董爷爷。她一向是觉得自己的爷爷就是个变态,所以,眼前的这个男人必然就是个变态。

    第二,这个男人喜欢黑色,黑色的沉闷和压抑,便是说明他是一个极富有野心和欲望的男人。这么一个男人……乔堇色深深地知道,她有些hold不住。想到这里,她忍不住打了个冷噤。谁跟他相处,谁肯定就倒霉了!

    此时的乔堇色不由得暗自想着刚才自己对那个小士兵说着的话。现在看来,是她有些下结论太早了。对不起啊……这么一种男人,难怪会身边会没有女人,他实在是太危险了。这简直比遇到世界末日更可怕。

    “你在想什么?”房间里忽然从特别安静的时刻,变得多出了一道声音。乔堇色一怔,立刻把目光看向了眼前的这个男人。却发现,他的目光此时也正冷漠地打量过来,正一眨不眨地看着她。

    “你就是墨少校?”乔堇色听到了自己有些怀疑的声音,不过比起这男人性感、慵懒,让人心跳加速的声音来说,她的这种没有气质又没有力道的绵羊音,让她恨不得立刻泪流满面。靠!这就是先天造成的结局啊!尼玛……

    “嗯。”男人轻哼了一声,鼻音性感而让人痴迷。乔堇色的心开始猛烈地跳动了起来,狂乱地扑通扑通声,让她纠结不已。该死的……她是个声控啊!她对这样的声音丝毫没有抵抗力的,有木有啊!为毛这样一个危险的男人却有着这样好听的声音?

    擦……果然小说上写的没错……好男人总是有吸引力的。而这种吸引力,却是无比致命的!

    “你干吗抢了老娘的功劳?”乔堇色也不知道是觉得自己竟然对这样的男人没有丝毫的抵抗力而感觉到丢脸,还是觉得必须要找回些场子,自然也就猛地提高了声音,对着眼前的这个男人便开始找起了碴儿来了!

    是的,他绝对是必须要被吼的!她好不容易干掉的外星人,看到的机甲,为毛要被这样的人给夺走?凭什么他就要夺走她的东西?这也太公平了!

    “我没抢。”男人的声音精简的很,此时却是眉头微皱。不过一双漂亮的单眼皮下的眼睛中的目光,依旧锐利。而且还很放肆地盯着……乔堇色的胸.部……

    “你没抢,我怎么就会在这里了?”乔堇色眉头皱得越加深,两三步走了上前。她也怒视着眼前的这个墨少校。

    “我以为你应该知道,你为什么会在这里。”男人的嘴角扯出一抹讽刺,他慵懒地把身子往后一靠,长腿交叠在一起,大手伸到了自己的脖子上,将军装顶端的扣子给解开了两个。不知道为何,有女人进入到自己的办公室,他会感觉到很渴,而且还有些热……索性,慵懒的就给自己放松下。

    乔堇色听到他这么说,此时却是一头雾水。“我为什么应该知道?而且事实是,我根本就不知道!”